永遠的小飛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樂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上老巫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證嚴上人會面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看電影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戰爭主題策展】▕《新科學小飛俠》反戰的戰爭一群穿著迷彩拿著步槍的人,在各種爆炸中衝鋒前進,看到戰爭這詞,你心中浮現的畫面是否也有類似的情境。隨著文明發展,戰爭的形式也變得複雜,並不限於熱兵器殺人,也不拘泥於肉體上殺傷,很多戰爭旨在消除他人反抗意志。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3-11
芸說|《午夜圖書館》:「永遠不要小看微小事物的重要性」在生與死之間,有間圖書館, 架上的每本書,都是你當初未曾選擇的另一個人生劇本。 如果有機會讓你重新來過, 我們能不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二十一歲,正值茫然無助,卻又必須步步為營的年紀。什麼都想要,卻也什麼都不想要,恰如書中女主角的心境,諾拉。她覺得自己的人生滿是後悔,有許多未完成的事以及遺憾,
Thumbnail
avatar
2021-03-08
永遠不虧錢的資金–北水︱壞消息的封鎖︱小K投資之路  永遠不虧錢的資金 既然早前連一些主流媒體都可以把特朗普的帳號都封鎖掉,就可以看到這些所謂的媒體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了,那麼有沒有一個可能性是,媒體提前得到一些壞消息,然後合力把它們暫時先封鎖,進行壞消息的封鎖,到了特定時間才向大眾公開呢?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3-06
【私藏EP.1】元氣小子模型~心中永遠的戰神和 我相信各位7、8年級生除了看過雷神王外, 一定也看過這片元氣小子吧! 雖然雷神王在我心中是經典, 但我小時候看到元氣小子時更是眼睛為之一亮, 看到後面3架大機器人合體我整個超興奮超激動的!! 以下分享收藏的元氣小子的模型。 韓製日本版但似乎有摻到些大陸製!? 疾速鷹(獸化):三隻裡面最大隻的 疾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0-05-07
[D2] 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完美的計劃,只存在計畫結束後的結案報告裡。 PMI 從 PMP 證照一開始,無論進行什麼專案,強調的都是先計畫再執行,過程當中不斷地監控,直到整個專案結束,因此就如同PMP的五大階段一樣,PBA也有五大領域(Domains),同樣都是初始、計畫、執行、監控和結案。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19
永遠的小說之王──普列姆昌德警察局長大人說:「對這樣危險的人一定要嚴懲!」 那號危險人物就是被後世譽為「小說之王」、「人民作家」的普列姆昌德。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