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憑阿拉的旨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誰在等待果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段年輕氣盛的歲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尋找自己的秘密花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機緣的呈現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誰信任你?你信任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春節休假必到台南土溝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碎念集|關於阿滴憂鬱症的一些雜談,我們都要好好的昨天晚上,阿滴上傳影片,公開談論自己過去一年受憂鬱症所苦。接連看也看了志祺的貼文、影片。千頭萬緒,五味雜陳。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7-12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電影《密陽》因為丈夫的驟然離世,信愛(全度妍 飾)決定帶著兒子,從首爾來到丈夫的故鄉密陽展開新生活。她在密陽開了一家鋼琴教室,與兒子過著簡單寧靜的兩人生活。就在一切看似祥和幸福的時候,兒子竟遭到綁架,最後被殺害。痛苦的信愛在街坊鄰居的勸說下,走進了教會,希望能通過信仰療癒自己破碎的心。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6-07
《我想結束這一切 》 一種意識運作的美麗呈現這部作品最令我感到驚豔的地方在於:這些詮釋本身並沒有那麼重要,這些詭譎而奇幻的內容,對於觀眾來說不見得總是需要一個答案,即便是破碎的橋段,都顯得非常精巧而令人喜愛。 不過呢,我們總是會追求一個適當的詮釋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09-15
其實一直都是莎拉康納的故事》   對我來說,《魔鬼終結者》是真正的女性主義電影。詹姆斯卡麥隆親自執導的兩部作品,其實都是沙拉康納的故事,描述的是女性如何化解父權社會架的暴力,卸下男性的武裝。   《魔鬼終結者》裡的機器人T800,就像是那個年代現實的男性,陽剛、猛壯、冷酷,完全透露出強烈的威脅性,這是過去父權時代,對於男人形
Thumbnail
avatar
老爹談影
2019-11-13
[意呆利胖胖GO][05]阿胖的一天從飛機上拔隱形眼鏡時弄丟的那一刻, 開始了阿胖的整日崩潰XD
Thumbnail
avatar
大番薯黑白畫
2019-10-18
釀專題|《比海還深》:在一切仍願意相信的時候,拚命相信兩年過後的如今,我漸漸理解在兩人生活之中、共有的生命之外,除了純粹的戀愛,仍有更重要的諾言:關於願不願意後退一點點自我,願不願意在風雨狂盛的有時,建造一座無人拜訪的章魚滑梯洞穴,安穩其中,看看內心的風暴,兩人的爭執,總有雨過天晴的一時。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06-09
世俗的禁制被打破,一切的謎底都將在此揭曉﹝試讀﹞黛博拉‧哈克妮斯《魔法覺醒2:血魅夜影》 *引人入勝,絕妙的浪漫故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E L詹姆絲(E.L. James)強力推薦 *黛博拉‧哈克妮斯以處女作《魔法覺醒》一炮而紅,書中為大批書迷引見了牛津學者戴安娜‧畢夏普和英俊的遺傳學家馬修‧柯雷孟。戴安娜恰巧是個女巫,而馬修是個吸血鬼──讀者正看得意猶未盡,書本就在刺激的高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