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等待果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餅乾盒裏的相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與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都死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十五十正精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山川風月無常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落的最好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要等待,現在就開始:行動是實現夢想的關鍵每一個夢想,都值得我們全力以赴,因為只有真正行動,才能見證奇蹟的誕生。勇氣不是沒有恐懼,而是在恐懼面前仍然前行。讓行動成為你成功的策略,帶來無限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1
愛情手札-等待‧在燈火闌珊處∣入選即時精選(情感類)被等待,是一種幸福。 等待,是否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呢? 我想,只有心甘情願等待的人,才能夠理解那是種什麼樣的心情吧…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4-02
不要當個裝睡叫不醒的人|讀《等待在夜裡被捕》塔伊爾曾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說過,許多讀者可能會覺得他在回憶錄中講述的故事與他們無關,或只因自己生長在自由國家,對這些活在威權主義下的人民不需費心思理解。但他正想以自己的經歷跟所有人說:「這個世界很小,人類的命運越來越交織在一起,我希望讀者不要忘記,不幸的事情能毫無預兆地降臨。」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3-12-17
誰在石板上亂畫畫?潛藏山林間的神祕石雕,以及五個史前台灣考古謎團最早的臺灣人從哪裡來?史前時代的人類如何航海?就讓我們透過五個考古遺址,把這些史前人類冷知識一一揭密!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2-08-19
誰在過母親節?今年或許是媽媽去安養中心前,最後一個在家過的母親節,我想過得慎重些。約了小叔來家裡熱鬧,兩人還在line上面感嘆許久,沒想到我突然要出差,母親節晚餐只好取消。其實媽媽根本搞不清楚日子了,有沒有過母親節都沒差。 可是我想幫她過母親節啊!我拚命創造更多回憶,把愛存下來,也許失去的時候比較不痛。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5-08
誰在阻止你了解中國??在全世界華人圈當中,經常出現的一個狀況就是,會有人阻止你們去了解中國負面的新聞跟報導,甚至阻止你們去討論。 阻止的方法千奇百怪,但是有人會去阻止你了解美國、歐盟、非洲、中東有多少負面的新聞嗎? . 台灣是狀況最嚴重的地方,所以我用台灣當開頭來問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 那麼接下第三個問題是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2-04-13
【誰在沐手寫經】在1946年的澎湖,當代藝術創作者洪根深誕生了! 兼具教師及創作者身分的洪根深,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畫第一名畢業後,在高雄中學及數所大學執教數十載,桃李滿天下,也對臺灣文化藝術的公共政策與藝術發展有顯著貢獻。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4-09
誰在教育中國:從「虎媽」、「狼爸」到「高考神校」支那真的是個神奇的國家,作為堅定的臺獨份子,用挺獵奇的心情看這本書,但翻著翻著就沉重起來。是貧窮限制了想像,而真的也沒有窮到連人權、生命都保不住的窮法,這些光怪陸離,都在作者的筆下,從記者報導的觀點,切開名之為教育的壓迫遮羞布。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