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異語】 2D黑白性幻想,比彩色更魔幻

2016/07/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_20140708_015640

受訪者:宅寶,資訊業

 

 

 

性幻想對象是什麼?

 

 

小時後就是一些漫畫的角色比如Chobits、戰神裡的綺羅或清水玲子漫畫裡的公主。沒有喜歡黃色書刊,不看A片,也不喜歡胸部很大很誇張的A漫。喜歡普通的漫畫,想像我自己介入然後和裡面的角色發展另外的情節。也喜歡少女感的大型填充玩具,但要扁扁的那種。基本上我喜歡平面的,覺得漫畫就是比較好啊。漫畫不就是為了好看才畫的嗎?

 

 

 

2D的性幻想要怎麼進行?

 

 

我的性幻想在進行時像投影片,一格一格的,會動但不連續。我自己在裡面是彩色的,其他是黑白的,有線條和網點,但有時也是漫畫人物。如果只是隨便想想我自己會比較接近本來的樣子,越努力想就會越接近漫畫,中間程度的會有點像水彩畫。其實看到一些很浪漫的愛情故事我也會自己翻譯成黑白的漫畫格子,好像我的想像都是這樣進行的,不只是性幻想,就是對生活的摘要。也會想像真實的對象,但想像中人是平面的,像大型輸出一樣是一張紙。我會在旁邊看我自己和那個對象在床上做愛,就是兩張人型的紙疊在一起。真的紙,側面薄薄的,背面是白色的,插入的局部也是一個畫面。想像真人的時候畫面是彩色的,場景是真的,但人物還是平面的。不過我也會想像肉體磨擦的感覺來讓自己得到快感,倒不是兩張紙在磨擦的感覺,畫面和感覺是兩件事但並不衝突。

 

 

 

有性經驗之前和之後有什麼不同嗎?

 

 

我是很晚熟的小孩,對AA片興趣不大。後來當然也看別的書,並沒有滿屋子都是漫畫。這可能也和我後來才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有關。我有具體的性慾和性經驗差不多在同一年,就是大學快畢業時。在這之前我幻想的對象是男生,就覺得我是女生應該是喜歡男生。我不排斥男生,也交過男朋友,但就真的沒有具體的慾望。所以在之前的性幻想比較多情節。實際男女做愛我知道怎麼回事,幻想中也會有抽插的部份,但不具體。可能是浪漫,但不太算真的對肉體有性慾。因為性別就一直想錯了,後來有了性經驗之後,對象換成女生才打開我的性慾。

 

 

 

會影響正常交往嗎?

 

 

我和人交往沒問題,朋友很多,有一陣子性生活還滿活躍的。有些宅宅可能太害羞,我還滿外向的。我想我性幻想是2D的比較是一種品味。我做愛時會想要那個畫面是好看的。因為漫畫有格子,所以會有構圖的問題,比如覺得兩個人都擠在一邊不好看,結果喬姿勢閃到腰。我覺得對現實的影響大概就只是這樣吧。不過我不是很想讓我的對象知道我跟她做愛時把她想像成大型輸入的紙片,她可能會覺得太荒唐做不下去吧。

 

 


 

封面圖片:董籬作品,核爆山水之徒勞的風景

更多異語:

董籬, 董籬異語, 人間異語

30會員
75內容數
<p>在台灣,大家打開電視看新聞,都只想看別人幫自己罵那些已經知道的事,或是大家都熟悉的小確幸。真正的新聞沒有觀眾。而這裡是沒有小確幸的。我不說那些順著大家意的話,我只寫給不願看電視的觀眾。因為總要有人寫才行。</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