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文青--手寫是一輩子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7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莉安的藝術弄 的其他內容
禪繞藝術--芭蕾舞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純粹現代詩--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純粹現代詩--玫瑰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是在看書,而是溶在一種旋律與節奏裡──我讀《空橋上的少年》(文/非少年)前幾天剛好有一個很長的空檔,讓我能把這本小說看完。感恩我擁有這麼一個連續無干擾的時段,在讀著本書單數章節(拉達克之旅)與雙數章節(青少年精神科日間病房記錄)的來回游移間,愈來愈讓我感覺,不是在看書,而是溶在一種旋律與節奏裡,因著作者在單數銜接到雙數章節間隱約擺設的共通、關連性、最後的相交,以及一章…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3-30
我是一個語文邏輯差,但想分享故事的青年這是自卑又桀傲不遜的我,帶著矛盾的心,一字一句寫下,希望被他人理解的傾訴與我的人生。
avatar
奶油汪
2021-03-27
美聯儲是總統的幫手還是對手?一文看清兩者博奕關係。 去年起,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間火藥味漸濃:特朗普多次要求減息,鮑威爾卻堅持加息。特朗普更直言後悔提名鮑威爾當主席,鮑威爾則大膽諷刺「美聯儲不是特朗普的Twitter推文」。 主席地位媲美總統 美國《新聞周刊》曾在1986年指出,美聯儲主席是美國影響力第二大的人物,僅次於美國總
Thumbnail
avatar
TOP1 Markets
2020-10-06
【網絡熱烈討論】如何寫一首文青的情詩?像極了愛情就對了近日網路上掀起新熱潮,只要在任何句子最後加上一句「像極了愛情」,就可以形成一首詩,事件是源自有人問起如何寫一首文青的情詩?導演蘇文聖(蘇三毛)在網路分享一張圖文,要寫詩很簡單,只需要隨意寫一段話,最後加上一句「像極了愛情」便可以了。 影片來源:Youtube 投資出現風暴, 理財需要有道, 緊記切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09-17
教育,是一種關係的展現,而非僅僅將對方逼向成功。「媽,我這次考得還不錯喔!」男孩晚上十點離開補習班,一回到家便大喊。   「真的?考幾分?」母親問。   「……」男孩沒回答,只是摔下書包拿起PAD往廁所衝。   「……」母親也沒有繼續追問,因為手機裡的女主角正猛甩男神耳光,然後又緊緊摟在一起,讓難捨難分的浪漫情節綁架在沙發上。 圖片摘自臉書「家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19-10-28
一個好的決策,關鍵是過程,而非結果對於一個好的決策,我堅決認為不能以結果論來做論證的,甚至我覺得這是最糟糕的做法。首先,沒有人是預言家(除了玩狼人殺的時候),未來是沒辦法預知的,我們只能透過過去的經驗以及資訊來做預測,而預測和預知是兩個全然不一樣的概念。預知,是表示知道未來肯定會發生的事;預測,只是表示認為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但也有
avatar
V怪客
2019-05-22
父母能留給兒女的一大遺產是──相親相愛的手足關係做父母的,總希望兒女的一生能夠平安順利,所以會想方設法,盡力為孩子安排一個穩妥的人生。有的父母能留給孩子財產,有的父母能給孩子受高等教育,有的父母能協助孩子學會一技之長⋯⋯但是,父母不能陪伴孩子一輩子,在正常的情況下,白髮人會先走一步。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