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葛哲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你點歌】-如你一般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你點歌】-莉莉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孩子教我的那些|來!給阿嬤抱一下?小孩一定要親人?讓人到處抱嗎?在還沒有孩子前,我看見別人的孩子,不太會主動伸手要抱抱,我多半會觀察,等待孩子願意靠近後,我才會開始互動,其實,原本我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直到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我發現那是因為我把孩子當作一個獨立個體的尊重。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9
孩子教我的那些|禮物一定要用買的嗎?或許,路邊就會發現更多可能!禮物,之所以貴重,不在於金錢本身,而是那份心意,想著那個人的需求,然後挑選一份適合他的禮物,在合適的日子裡,送到他手裡,只要光想著,他收到的喜悅,那份感動就足矣了。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8
【孩子的粉絲】-1 上週五在幫兒子複習英文的時候,意外看到一則聊天訊息,從他的skype跳出,是我不認識的人。 隨即問他,這是誰呢?兒子告訴我,是他youtube頻道的訂閱者,對方留言給他,於是他們成為Skype上的"朋友". 我覺察自己有一股擔心升起。孩子國小四年級,網友這件事情,發生的時間比我想像中來的早,我請孩
avatar
一針
2021-09-28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歷史上的詭辯之王 莊子曾這麼說過,雖然我活到三十幾歲了還是覺得他很屁,大概就是挖洞給人跳,然後笑你怎麼在洞裡面那種感覺。但子非魚細細思考後,套到現代主義中,其實是我後設我的後設。先畫了一張靶後,接著在箭上插上一張靶紙,射到你臉上,毫不脫靶,也毫無中靶。
Thumbnail
avatar
賴正晃
2021-09-27
文長慎入 是一種細膩的篩子| 字好多好煩看不懂 | | 拍謝捏把IG當無名 | Instagram上絮絮叨叨的長文...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1-03-02
《孝子洞理髮師》 — — 獨裁統治下的思想殘廢一向有留意韓國電影的話,對演員宋康昊應該不會陌生。除了《上流寄生族》、《逆權司機》外,他在很多電影裡也有非常精彩的演出。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孝子洞理髮師(總統的理髮師)》。
Thumbnail
avatar
Miss Cinnamon 肉桂小姐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