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創業的十件事(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以為大樹很親人是我太敏感?想太多?還是讓小我太放大了?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我被拒收了!" 我傻眼地望著他,我腦袋空掉了…不久,心中傳來恐懼的感覺,要我馬上離開! 每過一段時間,因生活的忙碌壓力的積累,久久就需要接地氣、抱大樹、躺大石頭,讓身心磁場平衡、療癒放鬆調頻一下。通常都是在市區裡,找個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6-18
我以為我已經很勇敢了以為我已經很勇敢了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4-06-17
為什麼「創造已完成」是我們都應該理解的重要概念這篇文章探討了「創造已完成」的概念,並以平行時空的例子說明瞭無限的可能性和願望的實現。同時還介紹了內維爾的教導和祈禱的觀念,以及作者的個人經驗和感悟。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1-14
新詩創作〈玻璃牆〉:我以為我們之間只有玻璃參加研究所的朋友們創立的新詩激盪群組,針對「雨簾、窗櫺、玻璃」為題的挑戰所創作的詩。 內容部分主要是寫我與已過世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墨卿雲
2023-11-19
以為做筆記的我,早已在創作的路上做筆記的契機 當時畢業後就加入軟體工程師的行列,當每天在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時,難免會用 Google 幫忙解決問題,這時就發現已經很多前人留下的經驗都很受用。此時我就在想:「不如我也來整理筆記放在網路,看有沒有機會幫助後人」,就這樣開啟我做筆記的路程。
Thumbnail
avatar
Jack
2023-07-30
【樂耳玩創陪你養孩子】08: 路人! 這是我的教養方式,不是你自以為是的機會教育沒多久,我聽到後面傳來聲音。 『你看,來餐廳吵到別人就是沒有禮貌,那個媽媽都沒有在管小孩。』 『大聲講話的人只是想要引起別人注意而已!』 我還以為聽錯了,轉過頭去,看到一位年輕媽媽正在用我們的例子在對年幼孩子做機會教育,原來路人教養學是不分身份與年齡的。
Thumbnail
avatar
樂耳玩創
2022-08-10
我以為的『富人思維』第一章「你之前在俱樂部待這麼久,有商品訂價過嗎?」開愛麗絲沒有抬頭看我,窗簾般的假睫毛垂調在眼瞼上。 我:「沒有專業的定價過,都是參考其他策略而已。」 夜晚將近十點,我坐在陽台喝著紅酒,空洞的發呆著,此時電話鈴聲劃破我的思緒,是馬克打來的。
Thumbnail
avatar
Father
2022-02-18
我以為我做好了失去任何事物的準備,看來我沒有。 1. 我們校區附近有一個停車場,裡面有一棵樹,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樹,那裡只有那一棵,看起來要死不活,晚上樹下會有一個抽菸的人,從體態上來看是一個瘦弱的人,停車場對面就是球場,人家在揮灑青春,而他就讓他的青春附上一層菸味。說起來真好笑,有人為抽菸辯護,說是為了讓生活獲得喘息,要獲得心靈上的喘息的代價卻是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1-10-07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妳整個宇宙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23
我以為我足夠智慧,足夠去面對這世界的險與惡|大拇指女孩系列也是這樣的下雨天,你對我報了警。 2019/11/4 真實事件 不知哪來的靈光乍現,昨晚才跟你說再見,今早下起灰濛濛的大雨,我打了通電話到你公司,電話那頭的人說你請了假,而在line中你卻說你等等要開會,會沒訊息。 我的怒火直奔天際,畢竟這也不是你第一次對我撒謊。我驅車到你的住所,你拗不過我,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