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可以,請讓我鑽進你的被窩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2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現實中的生活令我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熱戀期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1保證-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保證  「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這裡有一本要價僅僅261元的書,已經帶給我四個明顯改變,希望看完後你也可以|承熙一本要價 200 多元的書在過去一個多月改變了承熙,我希望還沒看過的人趕緊買來看,它談的不只個人,連商業、教育及親子教養都適用。這本書叫《原子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4-23
心海潛探計畫2:遭受侵犯並不是罪孽,請相信受傷後的你依然可以被愛很常在想,至今仍然在想,自己兩年前所經歷的,究竟是什麼?這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吧,我必然知道答案的,至少,世人是那樣定義的,性暴力、性侵、妨害性自主、約會暴力等諸如此類的,可是,我時常感到困惑、矛盾及糾結,最初是不願承認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後來,變成是「我有資格哀傷和痛苦」嗎?
Thumbnail
avatar
以病為師——與精神疾患共存yibingweishi
2020-03-19
哪裡的房子才可以買,八大要素讓你找出有濳力的房產。上一篇跟大家談論到了,現在這個時點能不能買房的問題。這一篇則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既然要買,那我們要買哪裡才算買的好?我們要考慮的因素有什麼?讓我們用北京大學徐遠教授提出的八大關鍵要素幫助你選出最適合的房產。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18-10-28
如果有半年的時間可以讓你主動去學一項專長或培養一個興趣,你會想學什麼呢?學這個有用嗎?材料費好貴,真的值得嗎 一直想學但是老是提不起勁來,整個人好被動,會不會又變成三分鐘熱度啊 類似這樣的問題總是盤旋著,搞得整個人都變得優柔寡斷了     因為擔心沒有意義,所以不敢嘗試,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因為擔心一事無成,所以焦慮不安,總覺得自己應該踏出去,卻不知道該往哪踏才是正確的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