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話 / 連假專題!創業失敗的陷阱檢討一「賣翻了也快倒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五話 ——這是上千年前,那場遍及加莫爾大陸的超大規模戰爭。你將窺見一切的起源和真相—— 不知為何我的腦中突然冒出某人的聲音訴說這些話。 這麼說來,我的確在這片戰場看到許多早已滅絕的種族。 有膚白貌美、身形修長,擅長光之魔法的精靈族。也有體格雖小卻結實強壯,總是拿著重型武器勇於衝鋒的矮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四話 「能夠翻盤?桑德里亞強成那樣,能有什麼東西可以對付他?本座從未聽說這種強大的寶物……」 布涅莉似乎在懷疑我,不過她馬上又看回我說道: 「你這小子也不像在撒謊……好,目前什麼方法都值得一試,本座就去拿吧。」 隨後布涅莉安然衝出電流牢籠,用幾發暗屬性的魔法彈殺光擋路的癲徒們,再幹掉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二話 桑德里亞的整副軀體正被數量爆多的魔法飛彈、巨大飛石、尖銳箭矢給圍攻,可是就算我們的攻擊如此密集與快速,怎樣就是看不見他身上出現任何傷口。 「這種恢復力……莫非是被癲氣提升的嗎?」 布涅莉的推測挺有道理。我早就聽說桑德里亞本來就有超凡的體質,除了各方面的運動表現都很驚人,就連肌肉也結實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一話 「鎖鏈為何沒有動作?難道失效了嗎?不可能啊,我們確實發動成功了啊,還是足足有上百多人的魔力欸!」 我軍之中有人如此大吼的同時,桑德里亞揮動了長槍,一擊橫掃打碎全部的鎖鏈…… 此景看得我們全都倒抽一口氣。就連海倫娜也失去以往的冷靜。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沒用?」 不過我們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話 西城的居民以及家畜,都已經轉移到其他城市保護,城內因此變得死氣沉沉。 空無一人的商店街,盯久了難免無聊,我轉而望向城外。這個瞭望台真的很高呢,城牆之外的大片荒野都能被我一覽無遺。 只是待在這麼高的地方,也得忍受強風的吹打。尤其目前是大半夜,我身邊的戰友無不在瑟瑟發抖。 結果天空
avatar
和影業
2024-03-31
【妙法蓮華經】普賢菩薩勸發品第二十八(原文+白話)作者:本師釋迦牟尼佛 記錄:阿難尊者 中文翻譯:三藏法師鳩摩羅什 備註(一):阿難為佛祖十大阿羅漢弟子,被稱做「多聞第一」,因為他一直伴隨佛陀的講經說法,能夠把佛的一言一語都謹記無誤,參加了很多佛陀對不同聽眾的演講。 妙法蓮華經普賢菩薩勸發品第二十八 即於佛前而說咒曰:
Thumbnail
avatar
強 強 S n a k e
2022-09-05
【妙法蓮華經】妙莊嚴王本事品第二十七(原文+白話)作者:本師釋迦牟尼佛 記錄:阿難尊者 中文翻譯:三藏法師鳩摩羅什 備註(一):阿難為佛祖十大阿羅漢弟子,被稱做「多聞第一」,因為他一直伴隨佛陀的講經說法,能夠把佛的一言一語都謹記無誤,參加了很多佛陀對不同聽眾的演講。 妙法蓮華經妙莊嚴王本事品第二十七 爾時二子欲重宣其意,以偈白母:
Thumbnail
avatar
強 強 S n a k e
2022-09-05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第二十五(原文+白話)作者:本師釋迦牟尼佛 記錄:阿難尊者 中文翻譯:三藏法師鳩摩羅什 備註(一):阿難為佛祖十大阿羅漢弟子,被稱做「多聞第一」,因為他一直伴隨佛陀的講經說法,能夠把佛的一言一語都謹記無誤,參加了很多佛陀對不同聽眾的演講。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第二十五 爾時無盡意菩薩以偈問曰:
Thumbnail
avatar
強 強 S n a k e
2022-09-05
【妙法蓮華經】妙音菩薩品第二十四(原文+白話)作者:本師釋迦牟尼佛 記錄:阿難尊者 中文翻譯:三藏法師鳩摩羅什 備註(一):阿難為佛祖十大阿羅漢弟子,被稱做「多聞第一」,因為他一直伴隨佛陀的講經說法,能夠把佛的一言一語都謹記無誤,參加了很多佛陀對不同聽眾的演講。 妙法蓮華經妙音菩薩品第二十四 妙法蓮華經妙音菩薩品第二十四
Thumbnail
avatar
強 強 S n a k e
2022-09-05
【妙法蓮華經】囑累品第二十二(原文+白話)作者:本師釋迦牟尼佛 記錄:阿難尊者 中文翻譯:三藏法師鳩摩羅什 備註(一):阿難為佛祖十大阿羅漢弟子,被稱做「多聞第一」,因為他一直伴隨佛陀的講經說法,能夠把佛的一言一語都謹記無誤,參加了很多佛陀對不同聽眾的演講。 妙法蓮華經囑累品第二十二 妙法蓮華經囑累品第二十二
Thumbnail
avatar
強 強 S n a k e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