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作息轉變成文化記憶的代表性節日——蘇黎世六鳴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15會員
86內容數
<p>100年前瑞士還是一個貧窮的農牧國家,現在山上的人富起來了。貧窮線以下的人口大量減少,如何分配資源,如何解決社會問題,如何安身立命,這是每個國家當前的問題。他們是如何創造出一個社會進步和樂的共像?究竟是一個外人眼中的幻想,或者人間真有天堂?</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研究:日本年輕女性"日常"肌膚變化?發現毛孔... @MSMF 知識PARTP&G(寶潔公司)利用一種簡便的攝影裝置,研究百名日本年輕女性的臉部「毛孔面積、粗糙度和發紅現象」之每日變化波動?並檢驗使用保養品(含Pitera主成分)後,對其有無改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1-08-01
音樂日常|一起進化成更好的人我們都有過最單純的階段,曾以為不變的關係最終仍遠去;那些遺憾、犠牲、後悔甚至是沒有選擇,都種在人生的路途中,讓我們長成自己最好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5-20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2 | 當日常的照顧變成是稀缺的光榮來自喬治亞州的Lawrance 跟我提到,「有次媽媽在紐約生病了,我立刻跟學校請假買了機票去紐約探望她。」我當時非常感動而說:「你媽肯定很照顧你吧!」令我驚訝的是,Lawrance 只是回應我「我覺得這沒什麼,因為我很愛我媽而且也很在乎她呀!」我不禁感到疑惑,這樣純粹的愛是如何產生的?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2-22
【實踐創藝:「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成為你自己」文青人X數學師,把日常變成創作帶回現場點亮】如果有自己喜歡做的事,別停下來,它會成為注入你討生活時的能量,說不準還能為你的工作現場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爆炸?點亮?總之喜歡的,都給自己來一點。 我覺得自己喜歡做的事,也是這樣的回饋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工作。請保持對世界的好奇,請保有自己愛的事物去持續感知持續享受的能力,那會是你的光你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