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味台灣食譜瑞士雞湯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異鄉寒冷的日子過得健康又充實!

瑞士的風景雖然如詩如畫,但是寒冷的日子長,有時候身體真的受不住。今天春天大雨成災,瑞德奧都有大水氾濫的災情,有陽光的日子真不多。這樣冷冷的天氣,瑞士與台灣的飲食習慣不同,想要滋補養身卻不一定買得到材料。綿長的雨季之中,想喝一碗熱湯還不容易呢?!  

四物雞湯,香濃有營養!

四物雞湯,香濃有營養!


在瑞士台灣媽媽Yvette心疼著自己的孩子長得小小的,而且全家冬天時常生病,於是開始研發食補配方,想讓全家從健康的飲食中得到生活所需的營養。

 

為了做出和台灣品質一樣好的滴雞精與雞湯,她不斷實驗,並發現超市的肉雞都太乾很不優,燉不出台灣的味道。於是向瑞士放山雞的養雞場訂購土雞,增進口感與品質。皇天不負苦心人,Yvett媽的努力研發不只造福家人親友,也走向了專業製造與販售的創業之路。

尋找健康的雞隻是產品成功的關鍵!

尋找健康的雞隻是產品成功的關鍵!


小編:您在台灣時就會這項技術了嗎?

Yvett媽:我是為了小孩才開始研究怎麼做的。因為孩子的體型,還有每年冬天我們全家必定病倒,這些因素都加強我對滴雞精的需求跟動力。真的自從以滴雞精跟雞湯食補養身後,我們真的都不再生病了!我知道聽起來感覺好像神話,但是這是我們全家的親身經歷。

 

小編:您覺得在瑞士創業,除了資金之外,還需要什麼條件?

Yvett媽: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認真想。就是問一些台灣朋友,大家有需要的話就一起購買,讓我可以繼續這個瘋狂的想法、不賠本就好。

很幸運的我公公對於器材方面很厲害,他幫我找到我想要的設備跟鍋具,他也提供我380電壓火爐。基本上我需要什麼他都有,所以在創業初期,家人的幫助很大,也是關鍵。

 

小編:您目前還有哪些計畫?

Yvett媽:在基本產品穩定後,我後來開始研究月子餐,並正在進修專業課程、也即將結業成為專業有認證的月嫂、希望服務更多同在異鄉、需要幫忙的媽媽們。因為產婦的需求也適合跟滴雞精一起食用。不只是備孕、生產,癌末、小產、手術後、成長中的小孩、受傷的、養身的朋友都會來找我購買。

在銷售的過程中,聽大家的故事,發現我的產品讓大家也健康起來,讓我非常有成就感。想不到我單純的初衷,為了強壯家人小孩與自己,現在還可以進一步照顧更多的親人與朋友。

Yvett媽目前使用的放山雞,是由瑞士有機商標中最嚴格的德米特(Demeter)有機農業的最高標準體系或是健康活力的放養雞,農場座落於蘇黎世州山丘上Affoltern am Albis 的農場。她確信:快樂健康無過度藥針的雞隻,才能給予我們身體足夠的養份、才能熬出湯頭的濃郁跟黃金色的雞油。優質的金黃色雞油顏色,就是取自於雞隻健康的飲食與足夠的運動。

瑞士的春季和夏季,若遇雨天,和台灣寒流來時的溫度差不多,按台灣的說法可以說是四季如冬。想來一碗熱湯的心情,可以說是四季皆然。謝謝Yvett媽的毅力與專業,把台灣的好料帶來瑞士,暖胃又暖心。

滴釀雞油蔥,主婦好幫手

滴釀雞油蔥,主婦好幫手


產品穩定後,開始研發新品

產品穩定後,開始研發新品



關鍵字:養身、瑞士生活、融入瑞士、創業、瑞士台灣人、瑞士農產、台瑞差異、跨國婚姻

 


想了解更多或是購買,請點入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jbJhaaVWni4iieGw0Dag0xZEwzuZlSZgcRhgh4JSuk/edit?hl=zh-tw&pli=1#responses

 

想了解更多或是購買,請點入表單: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559940716

    115會員
    86內容數
    <p>100年前瑞士還是一個貧窮的農牧國家,現在山上的人富起來了。貧窮線以下的人口大量減少,如何分配資源,如何解決社會問題,如何安身立命,這是每個國家當前的問題。他們是如何創造出一個社會進步和樂的共像?究竟是一個外人眼中的幻想,或者人間真有天堂?</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一位香港素食廚師的自白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設立 Meatless Movement 網站,目的就是為了推廣素食文化,讓更多人了解素食的多樣性和健康益處。 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江師傅 Michael Kong,這位擁有豐富經驗和熱情的素食廚師,與我們分享他的素食之旅和心路歷程。 江師傅 Michael Kong, 老闆,
    Thumbnail
    avatar
    yhktwo
    2024-06-11
    從《德國幼兒園原來這樣教:一位台灣老師的德國教育大震撼》談自信的養成   何謂德意志文化?何謂德意志意識形態?文化之間的差異又是在何時顯現的?若說文化是後天的,那麼幼兒之間便沒有文化的差異,因為每一位幼兒來到世上都是一張白紙。然而,是什麼讓白紙上產生了巨大的差異?是什麼讓德意志文化顯現?或許能夠從德國的幼兒教育看出一些端倪。   本書作者莊琳君,是英國教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3
    [桃園旅遊]一八九五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此一絕美網拍綠地、打破歷史事件時光距離、歡迎大家來走走​ 台灣各地有許多以歷史人、事、物的公園。一八九五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就是如此,前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就表示過:歷史就在腳下,桃園是台灣客家文化振興非常重要的故鄉。回憶事件當時,嘗試、思考想為深具歷史意涵的乙未戰役留下更多紀錄,還原一段幾乎被抺滅的歴史,重現當年客家先烈保衛台灣的堅持精神。 一八九五乙未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07
    閱讀 | 德國幼兒園原來這樣教:一位台灣老師的德國教育大震撼學習的能量來自於一再探究問題的根本,找答案的過程,往往比找到答案本身更具意義
    Thumbnail
    avatar
    JJ Chang
    2023-09-16
    來自一位健身寡婦的分享 --- 運動百憂解「雖然有人可能會告訴你/妳,療癒之旅應該是乾淨俐落且按部就班,但我知道悲傷其實是混亂的」這段話真是充滿了尊重每個人的進度與真正事實,因為在心理學裡頭確實有著悲傷輔導這樣的內容、也有所謂悲傷五階段的歷程,然而每個人不一定會符合順序的走完全部,或是一定得經過某些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07-13
    《靜下來工作:一位禪師與Google團隊共同開發的七項覺知練習》《靜下來工作:一位禪師與Google團隊共同開發的七項覺知練習Seven Practices of a Mindful Leader》 📖書摘介紹:   本書每一章節都有許多習題、嘗試和活動,幫助你將正念導入日常生活。每一種修練皆相輔相成,前面的四項正念修練著重於探索內在、自我覺知;接下來的兩項正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5-14
    撿到一位來自南非的旅伴|龜島我心想他似乎是跟我同樣類型的旅人,見個面認識新朋友倒也無妨,於是就在那個難忘的星期六,在那間五分鐘前剛遇見Nimmy的轉角餐廳裡,他如約出現了,並往我正對面的椅子坐下,而我隔壁桌正在吃飯的Nimmy睜大眼睛問我認識這個男人嗎,想要保護我的安全(笑)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2-12-01
    來自一位不願意透露自己有多非的網友我,沙雕女一枚,故而,我所有遊戲名稱都統稱叫——沙漠一几雕。
    Thumbnail
    avatar
    馬舒恬
    2021-10-26
    混沌的《異獸魔都》,再來一味!世界、戰鬥、劇情都是亂來的,越看越混亂,然而畫面衝擊力強、作畫質量高、音樂好好聽,吸睛效果十足,12集是不夠看的。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