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創業者的類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83會員
258內容數
生涯橫跨科技、出版、行銷顧問業;曾創立過多家數位媒體,並擔任雜誌總編輯與社長。專注商管、網路、科技、語言、軍事等領域;曾任教大學中文系,並擔任電動車系統公司行銷長。目前為企業與新創公司媒體策略、產品行銷、語言應用顧問,提供品牌再造與中英文文案教學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傅瑞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所以說編輯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911年的紐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開始寫數位毛筆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對動物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校對癖與其存在的必要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為了拯救世界!美國連續創業家與三位醫師研究新冠肺炎早期治療藥物的故事疫苗尚未普及,未來也還有各種變種病毒會入境台灣,有沒有什麼藥物可以減緩新冠肺炎從輕症變重症?台灣人應該要關注這問題。即使這波疫情減緩,我們還是有可能要面對下波疫情,或許是來勢洶洶的印度變種病毒。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5-27
創業者的三個盲點(ㄏㄨㄢˋㄒㄧㄤˇ) 『創業第一步,盲點』  每當我心中有無限個理想與小劇場的時候,我告訴釋滄(也就是我的老爸),他總會給我那麼幾句可以深思一陣子的話。   釋滄語錄:「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我想,釋滄是想要我深思,創業究竟是跟風?還是我真的準備好了。   當『創業』盛行,每一個決定,都是一個賭注,但是當局者迷的盲點卻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07-16
〈推薦序〉願做所有創業者的靠山「iFit 愛瘦身」以及「ECFIT 雲端 CRM」共同創辦人謝銘元,最 近打算出版一套「在地商業智慧」的書籍(這本《善敗》是其中一本),情商我寫推薦序文。 我覺得很開心。一方面因為銘元是我很欣賞的年輕創業家,認真、勤奮(他之前經常半夜還在跟我用 FB 討論事情);另一方面, 我認為台灣的
Thumbnail
avatar
法意出版
2020-01-03
過多的資源,也可能變成吞噬創業者的魔鬼:談談創業的那些事#3/程天縱幾年前開始輔導創業之後,應邀拜訪了幾家台灣頗有名氣的育成中心;這類機構也有人稱之為「孵化器」或「加速器」。在訪問過程中,筆者都會問「台灣創業最需要的是什麼?」,而十個人之中有九個都會回答「資金」和「業師」。但真的是如此嗎?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7-23
募資是創業者的好朋友,但你必須誠懇面對/謝銘元創業團隊在成長的路上,常常遇到資金不足的問題;然而,要是無法擁有足夠的資金,不管是要改善後勤、購買流量、或是執行任何有助於公司成長的決策,可能都會難以實現。那麼,創業家該如何透過募資來提升實力、達成目標?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6-14
小型創業者紅海中的契機台灣的創業世代 「28歲以上的這群人,台灣叫七年級,中國和香港的八○後,不管社會給他們什麼代號,網路世代、草莓世代、垮掉的一代、糖罐裡的一代,這一代人已經成為社會的承擔。
Thumbnail
avatar
劉典倡-見微知顯的行銷筆記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