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動物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83會員
258內容數
生涯橫跨科技、出版、行銷顧問業;曾創立過多家數位媒體,並擔任雜誌總編輯與社長。專注商管、網路、科技、語言、軍事等領域;曾任教大學中文系,並擔任電動車系統公司行銷長。目前為企業與新創公司媒體策略、產品行銷、語言應用顧問,提供品牌再造與中英文文案教學等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傅瑞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上一個娃娃是什麼感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所以說編輯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911年的紐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開始寫數位毛筆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動物說會兒話:人與動物的橋樑,我的寵物溝通】任何通靈方法,只要是來幫助人類的, 都是在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去年11月跟閨密們一起去個輕旅行,在房間裡,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三寶媽的好友,請我連結她家的三個孩子,通常這樣的溝通無非是問一些稀鬆平常的問題, 「吃不吃XXX?」 「愛不愛爸爸/媽媽?」 「喜歡其他貓咪/狗狗嗎?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7
1-2面對金錢的態度1-2面對金錢的態度 對很多新手小白貓來說,有些朋友是每月見底,沒能好好儲蓄;有些朋友是認為自己只要很努力投資就一定有成果;也有些人認為投資就是打水漂,這件事情絕對不要做,老實的定存就好,還有些朋友認為自己沒有好的出生,怎麼努力理財投資都沒有用。 面對金錢的態度跟觀點,是每個開始投資理財的人會面對的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9-12
動物的問題不是動物的問題——不存在的絕對善惡  莓子擔任動物園志工已有兩年左右,參加大學裡的汪汪社將近三年。汪汪社是一個針對校園裡的狗進行照料的社團。因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狗,莓子在上大學後參加了汪汪社,幫助照顧和管教校園中的狗。到動物園擔任志工的起因是高中學長在動物園中擔任獸醫助理,後來招學弟妹進去擔任志工。
Thumbnail
avatar
季信給泥
2021-06-15
對動物的統治,可能成為摧毀世界的最平常之惡人類對待動物的殘忍,一直有增無減,甚至一直在挑戰這個星球的物理極限。 《統治》是一部描述動物的地獄在人間的紀錄片。 此片拍攝非常困難,因為人們習以為常的食品,其生產過程絕對是機密的......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永恆
2019-11-22
保持對的態度幾周前,在一個向國外合作客戶報告HR概況的會議中,我介紹了我們目前數位行銷招募的布局以及操作,獲得國外客戶很大的認同,我們的執行副總也說,因為Bruce很年輕,他的觀念跟做法很多都打破傳統,幫公司帶來不同的文化。 可以得到這樣的肯定讓我十分高興,雖然在導入新作法的前期阻礙很多,反對的聲音也很多,但很
avatar
Bruce Yao
2019-08-20
我認同的態度    我比叫認同玫瑰花的態度,雖然我知道玫瑰是多次的,但是玫瑰是愛的向真,而他的態度,對我而言,是好的,因為至少他知到他的生命是如此的寶貴,一定會珍惜,如果有人的態度向玫瑰花的話,我會覺得他是幸運者,因為代表他有愛心,而且會珍惜他自幾寶貴的生命,更會珍惜他所擁有的一切,就因為我個人友愛新,並且知道珍
avatar
小熊
2019-08-03
我們的動物同伴讓我們更安心更快樂:「微笑吧,動物天使」導讀人類在生命長流的演化過程中,從狩獵進入到畜牧及農耕時代,就與動物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