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旅程

2018/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周要談「最美的旅程
 
13-1
最美的旅程
不免俗地說一下每段旅程對我來說都是最美的
接下來敘述的這段旅程,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軍旅,一群來自各方的男生同聚生活、訓練。
在這裡讓我重新了解人性,
摩擦、衝突、排擠、挑戰;
歡笑、談心、戀愛、合作。
這裡的每一天很無趣、也很精彩,
無趣的是日復一日的放空,
精彩的是人與人相處的交流,
龍蛇混雜,好人壞人原來不是一線之分。
這趟旅程尚未結束,相信這也會是一段最美的旅程。
13-2
那是15年的夏天,
七月中與朋友一群人只租了台車,
沒有安排行程,只知道目的地是花蓮,
隨性地一路走走停停,
我們笑的燦爛,鬧的瘋狂,
直到最後一天,旅途將盡,
心中的不捨漸長,
我們猶如任逗留在遊樂場,
傍晚仍不想回家的孩子,
希望這場旅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因此北上時,我們離開了主要幹道,
左轉進入太魯閣,想先開到台中再北上回台北,
我們沿著中橫一路攀升,
山巒看不盡,雲霧氤氳,
霧氣盤繞在車外,眼前只有大燈的光束,
我們在車上大聲唱著歌,
扯著高中時一段段的趣事,
那是我們永遠也講不爛的段子,
深怕遺忘就再也找不來了,
那是屬於我們的時光機。
我也記得13年暑假,
那時才剛畢業,
我們也是一起環島,
只可惜,回憶漸淡,
已無法細述。
18年的我,紀念並懷念著。
13-3
從來不是一個在夢想清單裡放上「環遊世界」這樣願望的人,甚至興趣欄裡從不曾有「旅行」兩個字,養個旅蛙也養到牠只會在路邊被拍到,但所經歷的每段旅程不論時間長短距離遠近人多人少,都這麼美,美得讓我感覺它從未存在,抑或是從未結束。
既然不是要打分數的作文,就不硬是選一個旅程來說明所謂的「最」了,分享個曹呂王有參加的畢旅心情好了,好快就一年了,大家都好嗎?
我羨慕我自己,能與你們一起
晚了幾天才po文,因為覺得要很慎重XD
可是又有什麼好依依不捨的呢?雖然有人說好想回(?!)澎湖,可是坐在D300看著大家一樣黑的臉,聽著集體感冒的互相問候。原來澎湖再好玩都不是重點,原來有你們每天專討也甘願。
我說我農藝106級我驕傲,說全台近兩百所大學去哪裡找另一個班,能有五分之三的人一起畢旅,30個人,一起戴粉紅色安全帽,一起圍圈躺沙灘看星星聊天唱歌拍360°。(還有好多好狂好好笑我寫不完,比如抽房間抽機車,比如狂風暴雨中的跨海大橋,比如幸福的甜橙)
其實和大家一起畢旅一直是我的心願,而這次旅行對我來說完美得難以置信,要謝謝好多主動幫忙搜尋聯絡指揮帶隊提醒的人(這裡不好tag拜託自己入座),謝謝你們!
最後不得不再說真的非常終極宇宙無敵超級世界可愛欸你們,這樣要我怎麼祝你們畢業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