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身的第一天
我已經遲到
他們全都變了
全有一張新的臉
我想我也有一張多餘的臉
臉在面具下沒有作用
只是遲到了
所以得在走廊罰站
怪獸也遲到了
沒有趕上繁殖季節
在夢裡爭奪虛構的一座城市
擁有的厭煩
不厭其煩的美麗
放棄抵抗陽台
柔軟的陽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戰士
    黃戰士
    表故事上是處於徬徨的人類,歲數不說是禮貌。在基地解散之後,無業並遊蕩著,終日一面想著可能發生的世界以及沒有什麼可以發生的世界。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興起寫作的想法,就像不確定自己何時曾被轉化成為戰士。裏故事未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戰士 的其他內容
    小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遲到的初戀 - 9單戀其實就是一個自尊心不斷拾起放下的過程。 我好幾次告誡自己,你還要不要自尊了。 往往得到的都是口是心非的自己,說著要怎麼怎麼的斷捨離,手上仍滑著他的動態,翻著他的訊息。 為了重生,我特意封鎖了他,但一天不到,我又把他和我的過往聊天紀錄拾起。 我不斷地罵醒自己,卻又在墮落中原諒自己。 我腦中想的,
    avatar
    丸子
    2021-09-11
    遲到的初戀 - 8運用一個你不懂的詞,根本是犯罪,就像一個人心中沒有愛卻說我愛你一樣。 他說我像貓,很可愛,黏人撒嬌。 在他想和我溫存的時候。 他說我黏人的很煩人。 在他喜歡上別個女生的時候。 而我也終於明白,還有得失去的是我,不是他。 你無懼於失去,因為你也不稀罕擁有。 在我們斷絕聯絡的第二個禮拜,他傳訊息
    avatar
    丸子
    2021-09-06
    遲到的初戀 - 7前幾天看到別人的文章,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冷暴力。 因為不想再和我繼續聊感情,有了另外一個女孩的出現。 所以你開始對我態度變得冷淡,好讓我可以自己察覺我們已經到盡頭了。 讓我當那個提出來的人。 我也如你願了,和你說我們不要再聊天了。 所以你理所當然地道了好。 然後無後顧之憂地去追求另一個女
    avatar
    丸子
    2021-09-05
    遲到的初戀 - 6以前我寫完一篇文章,讀後自己也會感動不已。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似乎已經很久沒有被自己的文字觸動。 越長大心中的雜質越多,暢快淋漓的寫作及晶瑩剔透的文字已許久未見,這算是一種迷失嗎? 明明長大後,抑鬱的次數多了,文字卻變得隱晦了,情感也被埋藏得更深了。 表面上的無話不說,實際卻是無話可說。 但我卻無法
    avatar
    丸子
    2021-08-22
    遲到的初戀 - 5我以為這個故事沒有後續了,奈何只要我不停止思念,這個故事就沒辦法結束。 聚會結束,他送我最後一個回家,卻偷牽我手,問我會冷嗎。 我難過的不是他沒有喜歡我卻還想撩我,我難過的是我仍然抑制不了只有自己單方面的悸動。 明明和自己說好了,講清楚我就不再難過,可以放下丟到身後,原來是這麼難的事情。 明明心裡
    avatar
    丸子
    2021-08-16
    遲到的初戀 - 4當你誇獎一個人善良的時候,就好似在說他全身上下的優點只剩下善良了。 善良這個詞,感覺像是你絞盡腦汁,用盡洪荒之力從身體中很艱難地擰出來的兩個字。 問你為什麼喜歡我,你想了很久然後說因為我善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開心。 就像你無法稱讚一個人漂亮,就只能說她長得可愛一樣。 其實你騙不了我,我每每可以從你
    avatar
    丸子
    2021-08-10
    遲到的初戀 - 3我已經無眠了好幾夜,閉上眼睛卻無法從不斷運轉的腦袋中脫離。 我在黑暗中自白,我有罪,我喜歡上了一個遙不可及的人,罪在我妄想他能夠也喜歡我。 第一次戀愛原來是這般感覺,對方時常對你視而不見,心臟就像被擰緊到微微發痛的地步。 一直無法從自我厭棄中走出,喝酒慰藉不了,我開始學著抽菸,把煙吸進喉嚨,涼爽的感
    avatar
    丸子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