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你再不休息,就生一場病吧</p>

2018/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在新加坡工作以來,除了要應付工作量,也要應對身邊一群披著羊皮的狼s。個性直接的我,常常很無法忍受假惺惺局面。長大最能學會的一件事情莫過於——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不斷告訴自己:只要有學習的機會,我都會做。
2018年才過了一個月,我從2月開始,一路做到3月,一個人撐起了一個部門。當然也就是一個人干著好幾個人的活。雖然學習的機會是有的,但在職場混了一段時間,我知道有一些底線和原則,一定要堅持下去。雖然做人不要太斤斤計較,但我想如果一些要求很過分甚至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就必須拒絕say no。
說實在話,從我加入這間公司起,我真的都沒有好好休息過。我常說龐大工作量從來不是問題,但25歲的身子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回到新加坡的窩,躺在床上看看手機,我不知不覺睡著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每次睜開眼睛都是白天,我都回不過神來,甚至我會很錯愕:我睡了一覺?
坦白說,這都是身體嘗試和自己對話(甚至是警告)我需要休息。可是,我都覺得自己很有辦法應付不舒服的自己。泰國遊回來後,我便接連回鄉和外公慶祝生日,然後又趕往城市和妹妹處理大學手續,而就在當天,我整個人就開始感到不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73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