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飯店鬼來電

2018/06/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我之前交過一個外商公司男友的故事,他常常需要出差,有一次他出差去日本,住在市區內的一間飯店,聽男友說飯店比較老舊,無線網路也不太穩。台灣跟日本時差才一小時而已,我睡前習慣打給男友講一下電話,但我打了好幾次網路電話都是直接被掛斷,我有點生氣,就直接打國際電話過去,響了一聲,就馬上接起來了,我問男友剛剛在幹嘛,有沒有聽到電話在響,男友都說沒有聽到,可能是網路不穩。男友的聲音很冷淡,我問甚麼都很簡短回我,我想說他應該是很累了吧,就也沒吵他,簡單說聲晚安我就掛電話了。
隔天睡醒看手機,發現我的line有十幾封來自男友的未讀,打開來看,都是前一天晚上問我在幹嘛,怎麼不回,是不是在忙…等等的訊息,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這些訊息出現在我打電話過去無人接聽之前,但我前一天晚上卻沒有先看到。看看時間男友應該已經起床開會了,我也沒打電話吵他,就留言說前一天我先睡了所以沒有回到訊息,讓他安心一下。後來出門準備工作,這時手機接到簡訊,說我有一封語音留言,我點開來聽,內容是昨天晚上我打給男友的所有對話!詭異的是整段錄音中,只有我在講話的聲音,沒有男友回我的聲音,我冒著冷汗聽完,最後我說晚安的時候,一個女生的聲音笑著對我說「晚安,呵呵」。當下嚇得我手一鬆,手機掉在地上,我撿起來後再點進去那個語音,已經是空白的了。
我心裡覺得很不安,想說等男友忙完問清楚昨天晚上電話的事情。到了晚上,男友打給我,他說他換飯店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昨天傳完訊息給我他就睡覺了,但睡到一半,有一雙手從他的身後環繞抱住他的腰,他當下以為是我,但想想不對阿,他人在日本,後面的是誰?他嚇了一跳往後一看,沒有人。男友想說是不是太想我了所以把夢當真的了,沒多想,翻個身繼續睡。睡到天稍微亮的時候,「叩叩叩」有人敲門,男友本能起來開門,但走廊空無一人,「叩叩叩」敲門聲再度響了,男友立刻清醒過來,因為敲門聲來自一旁的廁所!男友先把門關上,盯著廁所的門,廁所門慢慢的自己開了...因為沒有開燈,所以就算打開了縫,男友也看不到裡面有什麼。男友屏息著呼吸,但那個門開了一個小縫後就沒有再打開了,男友很猶豫是要把門一次推開,還是直接把燈打開看清楚,最後他想說開燈好了,一開燈,他看到有一個身高大概150的女生,但個身體探出浴室的門,但那個女生的臉不是立體的,是整個凹陷的!眼睛很大,鼻子跟嘴巴都小小的。那個女生就站在那看著男友,男友嚇的從頭到腳開始冒汗,那女生眨了下眼睛,就那一下,男友站著就被壓了。
他說他雙腿無法移動,他想閉上眼睛不要看也沒有辦法,他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女生把門推開,男友看到女生的另外一半身體是殘破不堪的,肩膀缺肉、大腿少一塊這樣…。那女生笑笑地從浴室飄出來,在男友面前轉了一個彎,往床鋪的方向去,男友動彈不得所以看不到祂去哪裡,男友站了好一陣子,站到聽到隔壁房有morning call的聲音,他才解除。他甚麼都不管了,先把行李收一收,傳訊息給公司報備他會換飯店,行李拿著到櫃檯退房,很有禮貌的說今天早上他被「打擾」了,飯店的人似乎知道他在說甚麼,立刻道歉並協助幫他訂別間飯店。聽完這些我覺得好恐怖,也跟男友說那個語音的事,男友說他根本沒接到電話。後來他回台灣我們一起去廟裡問,師父說飯店的那個女鬼,過世前經歷一場爆炸,半邊身體都被炸爛了,留在房間是在等祂的男友,沒有惡意。後來男友也去查,那間飯店過去確實發生過電器保養不當引發爆炸大火,當時一死12傷。師父說祂死得很寂寞,看到男友跟我感情很好就不開心,師父幫我們淨化收驚就沒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