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地獄

2018/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會殞落,只是時間不相同。生命終有盡頭,只是形式不同。雖然嘗試著掙扎著離開,卻沒能成功,我認為自己還不到真正該走的時候。
但當有一天時間到了,please leave out all the rest.
有時候,我睜開眼就要迎接地獄。不是你不能笑不能哭,而是你的喜怒哀樂都沒有意義。不是沒有人愛你,而是你無法回應正確的愛。就像困在流沙之中,有些人伸出過手卻沒能真的拉出我,載浮載沉之中,不知多久過去。我漸漸難以理解是這世界沉淪了,抑或是我?
徬徨著周遭的風景,與走來時完全不相同,停滯在一個沒有方向的位置,能理解自己的前後左右,卻再認不清這世界的東西南北。太陽、北極星、月亮沒有一個在固定的位置上。
 
癡心等著會有誰來拯救自己,然後不斷地重複著一模一樣的海市蜃樓。沒有誰的愛能夠拯救一個活在地獄的人,我至今仍然不清楚,會是甚麼樣的犧牲才能換得我的救贖。也許是不顧一切的縱身一躍,也許是終於釋懷的一個點頭。
此時此刻,還有人正和我做著一樣的困獸之鬥吧?質疑著自己的荒謬,在透明泡泡中不停呼救卻從來沒有被聽見過,試過千百種求救的方式,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樣才算是真正得救…
 
總會有一天的,騷動的靈魂會平息,會明白雖然沒有方向,但世界有遠方,我足跡未曾踏至的荒涼裡,也許有著我不曾想像的答案。我為自己編造這樣一個假想,就算這輩子都沒有證明這是真的,也夠我活完這充滿疑惑的一生吧…我想。
    重鬱少女
    重鬱少女
    和憂鬱同生共滅,掙扎想放棄數次,卻還是死皮賴臉存活的患者。想讓更多人知道,得了憂鬱症的世界到底長甚麼樣子。實實在在、仔仔細細地書寫憂鬱生活裡的那些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