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後,是個頗耐人尋味的詞。
往後,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這兒的「往後」,說的是之後、以後。
順著我們來的路,往後走兩個街口,有一家便利商店。這裡的「往後」,說的是向後走。
時間中的「往後」是由此時向前,地點裡的「往後」則是由此處向後。
我的後面,是來處;我的前面,是去處。而我,便是此時此處。時間,只能向前,而所行之路,卻是可以回頭。
往後,偶爾可以回頭往後走幾步,看看無意間錯失的風景。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心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邶風.擊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控制與放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怕胖團|往後,我們便一同生活在眼淚匯集的大海裡——魚 兩年前,街角無常音樂祭,怕胖主唱閃亮寫這首歌的故事被賣出,我還記得他在唱這首歌前的最後一句話。   「我覺得她快要忘記我了。」
    Thumbnail
    avatar
    Echo
    2021-07-09
    站在時代分水嶺上往後望:疫情爆發後,我好懷念以前……五月中以來,台灣疫情日益嚴峻,隨著三級警戒的發布,以往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極其稀鬆平常的活動,已列入明文禁止的範圍。因此,在「以前可以做/現在不能做」的兩相對比之下,我們可以誘發孩子的感懷情緒,思念過去的種種--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14
    想念的往後只剩想念那是什麼感覺,我都不太敢去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溺水恐龍
    2020-09-23
    初入職場,別讓不經意的工作習慣壞了往後的職場品味隨著暑期實習開始,或是畢業生初入職場,有很多人找工作的方式跟找餐廳一樣,往往太過看重網路上的評價,或是過度在意工作職缺的品牌、薪水或福利,而忽略很重要的一件事──一開始一起工作的主管、同儕、工作環境所形塑的習慣,往往會跟著自己走上之後的職涯路,而成為個人職場品味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7-12
    放下對生命中過客的執念,往後的日子請自由自在地過吧!年近30有許多該放下的,也都正是時候說聲再見,好好道別了。 最近開始斷捨離生活練習,漸漸整理出十幾本年度手札,每一本都是我認真活過的紀錄,我翻閱著它們,有許多不捨,也有許多領悟。我發現了一些過去和現在自己仍然一樣的地方,也察覺了這十幾年間的轉變。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執著於過往並不會對未來產生意義。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03
    [小魔女學園]LWA亞蘇-單篇-往後的日子這次的文章沒有BGM 可是有ED 是我很喜歡的歌 又臭又長又OOC的文章開始 謝謝你願意閱讀 簡潔的白襯衫和綠披巾,米白的裙裝,在英國的市區大街上優雅的喝著咖啡。 如果你問旁邊的洛蒂,長大了的蘇西會用什麼詞來形容呢? 她會說帶有一點個性、慵懶、淺淺的笑,那種帶有一點神秘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0-05-30
    【武俠長篇】時間漩渦---第三章 往後 木衣谷早就可以跟過去的種種屈辱共存  不是什麼已經贏了的現況剖析  而是 浮游於巨大的乾枯日常後  他早已習慣任何不適應  並將它們在腦袋的一隅留個位置  最被他忽略的位置 那麼 他就可以繼續活在冷靜、舒適的當下  但基本上 他仍常常懷疑 到底是失去的過多、還是自己天生的憂鬱基因  讓他的情緒永遠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