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鵬走了一年,這一年過的很慢,很痛苦。
最近的睡眠很異常,再也沒有天亮才醒的福氣了!
心情不好,加上更年期症候群的困擾,不管是半夜還是晨醒來,我會先按小米手環看時間,常出現開頭的數字,「4:44 4:42 4:45」起床的心情更加惡劣。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江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為過去五年的學習小結剛好到去年底,我學習身心靈課程滿五年了,陸陸續許把自己的歷程記錄下來,猛然一看才發現,原來已經累積了這麼多東西。然後,好像被安排似的,最近常常遇到人家問我:「所以你打算成為什麼?」、「學這麼多,妳有打算要執業嗎?」、「你感覺可以整理出一套自己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3-25
    一年又過去了,年復一年的願望呢新年新希望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習慣,汰舊換新、設定新目標、期許自己有新的作為,這樣的年復一年的儀式感完成度有多少,自己嘴巴捂著笑一下就好,反正現在離不開口罩,臉皮也厚了不少。 這件事跟國小一定會寫的作文「我的夢想」如出一轍,在小學生時期,老師就已經告訴你未來一定會有一堆「夢想」,只是當時的我們還是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2-08
    一年又平安的過去明年見。 每到年末,我都會在普通的「掰掰」之外多加一句「明年見」,只要我確定下次見到對方已經是明年,就算是隔天或幾個小時後,我也會這麼說。 日期、月份、年份是人造的時間,在每年的12月31日,明天/下個月/明年都是相同意思,不會在月底說「下個月見」的我,卻會在年末說「明年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30
    過去一個月的工作所得我們現在談的都是台指選擇權賣方策略的美麗與哀愁。這是一份工作,工作是一位自營的交易員,從事的商品是台指選擇權,策略是賣方策略,資金部位中等。手續費算是便宜,相對以前,但離零手續費還非常的遠。手續費和期交稅事實上是很大的成本,合先說明。 首先,這是一份高風險的工作,而我的所得認列方式是本金17mil,
    Thumbnail
    avatar
    劉葉魚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