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酒(歌詞作品

2018/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詞/曲:萊那
喝不完 一口無法乾
這氣味 優柔寡斷
無妨 我嚐嚐
大不了吐得滿地板
自己睡 很不簡單
妳說妳 只是貪玩
我想 一個樣
只是我選擇了投降
在酒吧我一貫的惆悵
用一罐黑啤酒來療傷
明天以後我沒有想法
被苦澀提煉了奔放
這世界漸漸把我醞釀
在黑啤泡沫之中蒸發
逐漸模糊的不是手掌
而是眼神找不到停靠的地方
嘿抱歉 這邊結帳
不搭車 走路回家
暈了 靠著牆
休息後看個午夜場
真心話 躲躲藏藏
像夜裡 絢爛燈光
耀眼 而無常
只有路過的人欣賞
在酒吧我一貫的惆悵
用一罐黑啤酒來療傷
明天以後我沒有想法
被苦澀提煉了奔放
這世界漸漸把我醞釀
在黑啤泡沫之中蒸發
逐漸模糊的不是手掌
而是眼神找不到停靠的地方
再喝吧我一貫的飄蕩
拿一罐黑啤酒來偽裝
假裝醉了坐臥在路旁
掩蓋痛徹心扉的悲傷
讓時間漸漸幫我遺忘
在微醺中逐漸變得明朗
滲透血液之中的徬徨
早知道想妳就應該明講
蕭萊那
蕭萊那
Whisper 樂團主唱/吉他手 苗栗竹南人,樂團主要詞曲創作 喜歡音樂 旅行 電影 最近還開始嘗試拍Vlog 創作影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