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我跟他的緣份有多少?

2018/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緣份這東西
看不到也摸不著
但是 冥冥中好像有種注定
就是命運 也是緣分
不用打電話就見面了
說到這種事
我還真的有經驗
有一次在等捷運 結果來的捷運竟然是測試中
我只好等下一班
沒想到 就看見車廂裡有長的很像自己同學的人
可是他明明住在別的縣市
我非常好奇 所以還是走過去確認
結果 真的是他 而且我還剛好也買了2份餐
他也沒吃飯 就一起吃飯
有沒有很扯?
趕快來測一下 你跟他的緣份有多少吧~
靜下心 選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A 錢幣侍者 正位
緣份30%
還在剛起步 慢慢認識當中
也許你會覺得明明跟對方認識一陣子了阿
但是呢 其實對方對你還不是很了解
如果從輪迴的角度來看
你們是這輩子才認識的
所以 他跟你的默契阿 心電感應
都要從頭開始培養
但你們並沒有不好以及累世的緣分去影響你們這一世的關係
共同經營這份關係 對你們的關係維持是很重要的
選B 寶劍2 逆位
緣份50%
你們累世有糾葛
但是這個糾葛 會讓你們陷入一種愛恨交織的情境
你們累世的劇情蠻有戲劇張力的
一個愛對方 但是另一個愛上別人
或是 一個拋棄對方 另一個追著對方不離不棄
這種劇情錯綜複雜的關係 導致
你們這輩子在相處 溝通的時候
很容易無意識的 喚醒一些情緒的怨懟 抱怨
會不自主的 覺得自己受到傷害了 被拋棄了
但如果冷靜想想 發現 這件事 根本無關誰辜負誰
如果希望關係和平 建議 用理性去處理彼此問題
會讓彼此更能和平共處
選C 錢幣國王 正位
緣份80%
彼此關係穩定健康
你們的緣份是正面的
彼此都覺得對方很適合自己
所以你們在相處的時候
很平靜喜悅
不大容易吵架
而且別人要扇動你們也不容易
通常你們累世就是好朋友
或是關係親密的家人
都非常了解彼此
甚至不需要太多語言 就知道想要表達什麼
選D 寶劍6 正位
緣份60%
累世有瓜葛 隱藏在心中的話沒說開
你們過去是有些事情沒說開
可能你們是家人 朋友 夫妻 情人
關係很親密
但是彼此都沒說出心中的真話
你們害怕話一說出來
關係就破滅
這一世 當你們遇到困難時
也會不想說出來
想裝沒事
但是 這反而會導致你們彼此的怨懟
越來越大
最後不得不說開
其實這不是不好的
透過彼此說開的過程
才能讓你們累世的心結情緒
解除掉

緣份這東西
真的很驚人
像是今天出門
遇見一個已經6年不見的人
雖然他沒認出我
但我也是剛好轉頭看見
等發現的時候
他已經走掉了
這世界真的很小~
不可以做壞事歐~(所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