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過天晴
從前我很討厭下雨天,因為不管騎車還是開車都挺麻煩的,但是搬到台北後,我竟然意外地喜歡上下雨天,有時還會有種愜意涼爽的感覺。
猶記得大學剛畢業時,我媽反對我去台北工作,一直到畢業後八年,我還是來到了台北工作,台北的生活十分多采多姿,可以接觸到各種層面的東西,而且也有吃不完的美食,沒想到我會這麼喜歡台北。
距離奧美廣告給予通知的時間只剩四天,不知道最後到底有沒有機會去那兒上班,只能靜候佳音了。
期待能有好消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奧美廣告面試經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這一路走來有妳們相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在雨過天晴後》全力付出之後的愛 像什麼? 一枝筆如果用完了墨水,剩下什麼? 什麼都不會剩下,只餘一片空白,如同雨過天晴後。 就好像別人看到的一樣,一個人全力付出後,別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每日一思
2021-09-09
大叔三部曲之三:戀如雨止/愛在雨過天晴時/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風雨相守,直至雨過天青《戀如雨止/愛在雨過天晴時/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Love is Like After the Rain》:風雨相守,直至雨過天青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1-08-20
雨過天晴今天聽了不錯的分享,是個很優秀的年輕人,應該替他拍拍手。不過我還是問了比較直接的問題,內容是目前網路行銷的方式是否會讓知識傳遞更加淺碟或弱智化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7
鄭州真的"雨過天晴"了嗎? 剛剛看到朋友圈轉發環球網的文章...... 首先是鄭州水災公佈遇難人數達"302"人,再來是老話重談,指這是極端災害,但政府官員仍需究責云云,最後總結: 其潛台詞就是:鄭州大水"只死了"三百人,並且是因為極端災害之故,但做為最重視人民的黨還是堅決要負責任,追查失職官員...... 再佐以大批量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8-02
城市防疫手札 卷六: 雨過天晴這不是一場避難之旅,這是一場愛與希望的旅程,我需要沉澱及充電,想現在想未來,為愛的人付出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avatar
雙城擺渡
2021-05-31
雨過天晴這是一個間斷雨聲伺候的寂寞夜晚,雨滴得很不乾脆,就像是彼此的關係,隱隱約約,若隱若現。 東方國家的用字,總是積極樂觀,雨過天晴,像是註定好的結局,沒有留給正在淋著,或是綿綿細雨,或是滂沱大雨的人們,說放棄的餘地。因為成語告訴所有人,撐下去......
avatar
Jeffrey Chang
2020-08-11
愛在雨過天晴時電影看完之後,時常迴繞在心頭的,卻是男主角近藤的小說夢。大學時參加文藝社的近藤,雖然後來與同社團的同學結婚生子,卻因為熱切投入創作的夢想中忽略了家庭,最終導致離婚。電影中,近藤發現大學同學九條千尋的純文學小說熱賣,心中苦樂參半……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