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適的午後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住在多雨的山城基隆,從小就不喜歡這兒,常年下雨潮濕,雨傘是日常必備,但我如今稍稍改觀了。
今天是難得的晴朗假日,下午起心動念,到家中鄰近的山上隨意走走,拿下口罩自在的呼吸,偶爾抬頭看看清澈的藍天,看看自在生長獨具美感的樹木,看看小貓慢悠悠走過,四周靜謐,只有不時傳來風吹動樹梢的沙沙聲,一切自在安好。
走到某個制高點,望向遠方便是基隆港,看著寬廣的港口,看著圍繞在周圍的群山,我突然對居住在這沒這麼反感了,反而有點珍惜,原來走出我家五分鐘,就能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景緻。
謝謝老天賜予我晴朗的假日,讓我看見不同的日常風景。
走出家門五分鐘就能看見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