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自介

2018/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在SOS reader的第一篇文章,就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是誰吧~

大家都叫我阿尚,是愛大吃大喝、亂花錢、亂熬夜的中年女子。個性叛逆中偶有一份乖巧。 師院美勞教育系畢業後,當過實習老師、 百貨業客服+翻譯+教育訓練、 唱過紅包場、 當過家教、酒保、大學輔導老師、 在印尼的國際學校教過中文。什麼都想嘗試,又三心二意,我自己的辯解是”非常真性情”。
台北長大,住過台中、 印尼首都雅加達, 現在住在孟加拉第二大城吉大港。 孟加拉是個朋友們常常搞不清楚在哪裡, 只覺得我會看到很多老虎的地方。 在製造業擔任人力資源與永續發展部門主管,一路跌跌撞撞摸索這門學問,也探索孟加拉這個原本很陌生的國度。
能有機會到不同國家工作,體會不同的國情、文化,我覺得很幸運,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透過彼此的眼,一起看看這個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