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停下了腳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妳過的不好,我就放心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開懷的笑了。
所以,妳過的好嗎?
在遇到我之前,妳過的不好,因為妳也存在妳的陰影底下
但妳卻也擁有等比例的開朗個性
興許是妳的個性使然,如同她說的,妳並不是一個喜歡敞開心胸聊天的人
所以妳總是一個人面對鏡子裡面無表情的自己。
也許是妳那迷人的外表,所以那些眾多的追求者讓妳並沒有被陰影遮住的太過
妳總是說我想太多,對於其他女孩所投射的眼神或向妳拋擲的直球彎球
妳總是說我想太多。
但事實呢? 妳只是因為沒興趣罷了,
所以,是,因為妳的沒興趣,她們碰一鼻子的灰
而我被設定為想太多。

所以,妳過的好嗎?
離開之後,妳的世界一樣的旋轉,
只是少了個人陪妳晚餐,替妳打理一些小東西
買妳愛吃的點心,掛心妳的身體
所以,妳,過的好嗎?
妳應該知道我是絕對不會祝福妳的吧?
再妳承認妳有錯之前,
再妳有認知到妳掄起的刀子插向我的力道有多狠之前
我希望,妳過的不好,比在遇到我之前還要更不好。

我應該再次把妳封鎖的,
然後不會再替自己找到機會讓妳說妳原諒了我
因為我根本沒有做錯什麼


#lesbian
#女同性戀者
#舊文重發之六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我與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沒去過妳心裡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刺蝟的互相推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一個會說話的啞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和妳一起發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睡著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腦有六道金鑰就能開鎖,但我們卻因為五個原因而停下腳步?「你不行啦,我還不懂你嗎?」、「嗯...你的天份不夠,建議發展別的技能。」、「女生就別來唸什麼理組啦,沒你想像這麼簡單啦~~」 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多少都會聽到這樣的言論,因為人們都這麼說,我們開始相信人像物品一樣,只有固定功能、使用在特定領域,然而最新的腦神經科學顯示,我們以前都弄錯了...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4-09
[30後的世界]就算停下腳步也不著急在30歲之前,對於30這個分水嶺很擔憂,30歲之前,似乎都算是妙齡單身,不知道為什麼,過了30歲就會變成大齡剩女,同學一個個結婚,越來越討厭婚禮上抽捧花,cue未婚女子上台的橋段,那時候只要去喝喜酒,總會先發制人的告知不參與玩任何遊戲,也告訴自己自己的婚禮絕對要快狠準,不玩遊戲,只要求東西喜餅好吃,
avatar
塔拉拉
2021-03-19
音樂與追劇|《狄金生》第一季〈因為我無法停下腳步〉 《狄金生》(Dickinson)是一部美國喜劇類網絡劇集,由艾蕾娜·史密斯(Alena Smith)開創,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飾演艾蜜莉.狄金生。 劇集於2019年11月1日在蘋果公司的線上串流媒體平台Apple TV+首播。第二季已於2021年1月8日播出。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2-03
瑞典人的幸福秘訣:停下腳步來FIKA一下吧!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我們總有種「瞎忙」的感覺。了解瑞典人的FIKA精神, 學會放慢腳步,別忘了觀賞自己周邊的美好一切。 Credits: Tina Stafrén/imagebank.sweden.se 四聲代小姐在來到瑞典後最先學會的就是常用的你好(hej)以及謝謝(tack)的瑞典文,再來就是F
Thumbnail
avatar
四聲帶小姐
2021-01-29
職場生涯|獻給不敢停下腳步的7年級生們所有你想要的,都在舒適圈外面。 Hi,大家好,我是渙恩(Alvin)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是七年級生呢?我們都出社會至今 10 年左右,現在可能是一家公司的中階主管、或許擁有一段穩定的關係、甚至已經有了 2個小朋友;一切看起來,七年級的我們,彷彿正走在人生的軌道上,看似如此平穩,但心中卻還是有這麼一
Thumbnail
avatar
Alvin/林渙恩 - 數位職場觀察者
2020-05-17
失敗,只發生在你停下腳步的時候 每次在創業講座之後詢問聽者,還有沒有甚麼想知道關於創業的事情?我總會聽到有人說「你有失敗過嗎?你失敗之後怎麼再站起來呢?」 既使是打定主意要開創自己一片天地的人,對於未來未知的世界仍然多少感到害怕。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