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機會開啟你人生的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會可以等待來,機會也可以靠自己開創!
你想要什麼機會,
感情給你心靈的寄託,
事業給你用不完的財富,
健康給你幸福的資本,
那麼甚麼給你永恆的回憶,
答案是遺憾,
是你得不到的東西,
有一句話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因為永遠都會有希望,
你想要甚麼樣的希望就努力去追尋吧!
不要再等待了!與你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98內容數
    期望人們開發自己的思考,追尋引領自己的道路,這世上擁有荊棘或是美好,一切都是自己吸引而來,如何有智慧地活著,為自己解答一切的困惑,是追求解脫的第一步,為什麼要追尋解脫?是因為世間有諸多的苦惱,因為有諸多的苦惱所以需要解脫之道,而解脫之道不在外人的教化,而在自我內心醒悟與追求,人心就如有一指南針,會指引你必須行走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地學堂 的其他內容
    阿狗改變命運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扇只能從內開啟的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只剩下對愛的歌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你總想依賴別人,到最後,你會發現人生的每一個最艱難時刻,都是自己挺過來的。 You always want to depend on others, and in the end, you will find that every toughest moment in life comes thro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22
    是誰跟你說一個人就是孤單的?愛情是一個人能很好,兩個人才有機會美好!「孤單」的最高級,其實不是一個人去做什麼!而是你發現你站在人群裡(家人、朋友、愛人、孩子⋯⋯)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懂得你需要什麼樣的陪伴。但至少,你得知道你該怎麼陪自己不感孤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08
    【書評】一本書,開啟人生不同的可能:《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歡迎來到微讀空間專欄。 剛加入方格子這個創作者家族。 我之後會不定期在這上面更新最新書評。 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一起交流喔。 今天要為你推薦的書為《我想為你推薦一本書》。 不是在開玩笑,這真的是書名喔。 作者: 花田 菜菜子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0-08-28
    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時,會比一個人時要幸福  沒有人跟我說愛情應該是要甚麼樣子   或許本就沒有固定是甚麼樣子。   愛情是兩個當事人的事,如何相處,如何定義,旁人又有甚麼可置喙的?   『但是卻有一種磁場是可以感覺到的。』   即使沒有親暱的動作,也沒有情侶之間的摟摟抱抱,但兩人間就是瀰漫著一種特別的磁場。   『這就是我的愛情。』默契、
    avatar
    翡兮
    2020-08-04
    用每一個小希望,開啟嶄新的一天你是一聽到鬧鐘響起立刻做起床的人?還是你是位愛賴床的人?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自主的在鬧鐘響起後,按下「再睡五分鐘」的按鍵,它就像是惡魔,偷走了時間,也養成按下它的習慣... 好想多睡一點 其實很多時候,在按下鬧鐘的過程中是沒知覺的,但睡醒時,總被意外的時間嚇到,原本以為只是多睡五分鐘而已,不知不覺睡
    Thumbnail
    avatar
    流浪魚
    2020-05-18
    我必須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不同的人生。蘭陽博物館旁,有沙灘可以衝浪的休息站,蘭沙吧是老婆 大人精心設計的名稱,與攔沙壩諧音,也是希望來這裡住過之 後,就像溪水經過攔沙壩,雜念可以沉靜釋放,心情得以 清澈,清晨七點,我從蘭沙吧出發,騎著單車沿著湖畔小徑欣賞蘭陽博物館的特殊三角造型,偶爾驚起小水鴨掠過湖面,弄碎湖心的倒影,躲進對岸的草叢。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