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自己擁有選擇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記的自己擁有選擇權」
這句話讓我在陷入焦慮時,這句話喚起我的理性。
我並不是沒有選擇權,只是我願不願面對面前這條已經阻斷的道路,我有沒有急流勇退的決心,我是不是被執著推向了自己的絕望呢?
在你陷入焦慮的時候,無論是眼前的關卡是工作、戀愛、人際關係等挑戰,可以想想你期待的、你執著的,或是陷入進退兩難的時候,可以呼喊這句話:「自己是有選擇權的」,永遠都有更多的選擇,不要被眼前的路給蒙蔽了,尋找眼前的路之外的可能。
祝福各位可以使用這句話,喚起自己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的生涯規劃,永遠只有你自己能為自己規劃生涯規劃是個人的事情,主管或主管的主管,本來就不會去為你想生涯規劃這種事,因為他又不是你的親友長輩。除了你自己之外,本來就沒有別人應該為你自己的生涯規劃做任何負責。
Thumbnail
avatar
紀長興
2021-09-24
【醫院不會冷13】永遠懷疑自己所得的知識賣藥的非常會講,講的老人家們糊里糊塗,本來只想來拿贈品,到後來都覺得不買可惜,竟然一次買好幾罐,1罐3000元小小的不知名藥粉、藥丸。 這些藥似乎能治百病,胃痛、骨頭酸痛、頭痛、腎病、肝病、皮膚病…,老人家們寧願相信賣藥仔講的話,也不願意掛個門診給醫師看看到底出了什麼毛病。
Thumbnail
avatar
charming
2020-12-07
不逼自己,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如何正確地逼自己?在面對困境時,我們常聽說過這樣一句雞湯,“不逼自己,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這句話,曾給無數迷茫的人注入了強心劑。但是,任何奮鬥和挑戰,都需要保持理智,因為盲目地逼迫自己,反而可能會讓你越來越糟。那麼,究竟該如何正確地逼迫自己,獲得高效有價值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8-20
永遠記得黯然神傷的自己,並與之對抗。在生命的長河裡,我們可以選擇如何度過黯然神傷的時候,選擇面對感受,從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中找到那一點微光,掙扎著的朝光亮走便是一種。 前行的路途中,我們都要努力的在感受黯然神傷之時,用力、奮力的與之對抗。
Thumbnail
avatar
丹清
2020-05-04
買賣可以擁有選擇權:消費者永遠吃虧?消費者擁有「選擇權」,要不要採買看各人的需求,這點控制權掌握在你的手上。保持好心情,在買賣的時候就不會氣唬唬的,買與賣之間,可以有更美滿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0-04-20
#創傷照管 創傷接觸反應─永遠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 這不只是個人感受,而是事實。如果我不做,事情就不會完成;如果事情完成不了,就會有人死。所以,我永遠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死刑犯的辯護律師 「我做得還不夠,應該要做更多。」 這種想法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生活,且通常在小時候就開始萌芽。還記得小時候,人們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0-04-15
如何經營自己(一): 人生的主導權永遠在自己手上每一個選擇都能將自己帶往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人生中有許多需要用心經營的人事物,如何讓自己過的如沐春風,您的每一個選擇都有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