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後悔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有機會的時候,總要做個把握機會的人。
    基督宗教信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人生座右銘|不後悔於過去、不迷失於未來過去不需要遺忘,但無需懊悔 時常聽到許多人的抱怨會以這樣開頭: 「早知道............。」 「我好後悔以前............。」 認真說起來,只要存在於「過去」的事情都有被檢討的可能,因為「現在」的我們走過了更多的路、吃過了更多的虧、見過了更多的人、做過了更多的工作、承受了更多的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6
    讓天堂行於地上,人們不要追求死亡後的天堂。        宗教要我們去追求死後的去向,但是活著的時候更重要不是嗎?我們要求被寬容和寬恕,為什麼要把痛苦追加在別人的身上,明知道資源被不公平的分配,我們卻安於這樣的現實,因為我們也有私心希望有朝能成為資源分配者那樣的支配資源,所以我們甘心像這樣的現實低頭,人們甘心地低頭那些資源分配者又更加肆無忌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7-05
    如何過個不後悔的人生「後悔」表示曾經「做錯」什麼,或是當初「沒做」什麼,然後這件事情一直被我們「掛念至今」久久仍然無法散去,假設有個機會讓你改變某件後悔的事情,那麼你會想改變什麼呢? 如果是我回答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我不想改變過去」。 而我會回答這樣的答案,有幾個原因 《現在是由過去而來》 能夠成為現在的自己,代表過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6-27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8不要只做你感興趣的事,去嘗試所有有趣的事!你會擁有更多可能!在啟程進入時光飛逝「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前,我並不知道我從小累積起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親友、身旁的人交代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定性」?更不知道怎麼形容什麼都覺得好玩的心情?也當然的,無法跟任何人說自己內在裡對自己的不穩定、不確定,帶給自己如何巨大的焦慮和慌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2
    試著不後悔,所做的每項決定今天過後,就是自己離開職場的第一年,邁入實習老闆的第九個月.從出社會到現在,雖然腦海中三不五時確實會出現是否要回家幫忙,是否要繼承家業的這個選項,但一直以來他都不是第一順位,或許是看到父母親一起工作時的爭吵,抑或是不喜歡這樣的傳產環境,甚至是想告訴其他人,自己不需要靠家人,即使沒有好的學歷,也可以一
    Thumbnail
    avatar
    Iven
    2020-09-08
    不要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不同重量,不同色彩; 不同頻率,不同道路的, 我們的人生。 你我的燦爛,不盡相同。 但願在你我的道路的分岔路裡, 不要有“後悔”這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松松
    2020-03-01
    《祝你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2U - 人生的選擇不後悔作為2017年《忌日快樂》的續集作品,《祝你忌日快樂》除了再次玩著「時空輪迴」的劇情格式,更加入了「平行宇宙」的元素,以及深入探討了女主角的家庭關係,使本片在保有首集世界觀之下,同時又能用新元素玩出新的把戲,是讓我讚賞本片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