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馬拉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不要太快結束你的生命,也不要就這樣為你的人生訂下悲慘的結局。
    基督宗教信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是簡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做後悔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處處是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聊時要做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能「用短跑的方式跑馬拉松」,用對方法讓自己成為職涯勝利組 -- 《人生的長尾效應》不同世代不免為自己的職涯感到擔憂:年輕人擔心是否能適應職場、中年人在到達人生的高點時,如何在不大幅變動情況下進一步發展,而將屆退休的人,又該如何調整因應?許多人看待職涯的方式類似「用短跑的方式跑馬拉松」,考量短期表現但忽略了就長期而言,不同階段應採取的策略各不相同,本書將提供你實際案例與策略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10-03
    人生第一場半馬-台北馬拉松原本老神在在的,誰知道16公里過沒多久....小腿居然抽筋了T T
    Thumbnail
    avatar
    星星小日子
    2021-09-30
    人生這場馬拉松,現在正是休息的好時刻!在疫情爆發前生活忙碌焦慮無法歇息,每周的諮商總在解決突如其來的的挑戰所衍生的焦慮,無法直搗核心去談談那些心理深層的痛苦。生活帶來的挑戰只增不減,總是無法緩口氣去聽聽心底的聲音。總想著人生得在 30 歲前得完成總總事項,不然到時候人生準備不足會怨恨現在的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1-06-03
    人生是場沒有退路的馬拉松Hi 大家好,我是Kevin,發這篇文章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是以這種心得分享的方式跟大家見面XD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背景,我是大學畢業後北漂的少年,在W醫院擔任三年的行政人員,而近期轉職到F醫院。 之所以會想跟大家分享心得,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嘎弄
    2020-11-01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馬拉松的重點在乎跑完全程!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20-02-19
    人生就像是一條長期的馬拉松:自我挑戰365天25歲以前是一名憤世嫉俗的社會底層的垃圾,25歲以前的我總是不斷地抱怨及怨嘆這個社會多討厭,26歲這一年讓我看清事實我總是沒有為自己的興趣堅持一輩子,及讓我看清楚人性的現實面,在我成長的歷史中看到了人的自私自利不為他人的樣貌,也很感謝我的成長歷史中看到了所謂的經營的利弊及如遇到毫無經營概念的人經營下
    avatar
    Ted Liu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