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護家盟

2018/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護家盟
我想導正你的法理情
辦一場全島公聽會解救你放蕩的軀體
踢斷肋骨時偷錄的非法視頻
我想給你一把勝利寶劍,一些真感情
一批鑽石之後放入的新歡肉體
我想引領一整群佈道者
要他們用最真誠的福音傳導
撼動你全身滿佈的淫穢惡行
我曾從那裏看見初夜瀝漏
我曾緊栓你子宮的內膜
掠取同志性教育失敗的高潮
修法暫緩,我又開始抗拒了。
我想提撥二十年納稅金買下性器官結合的摩天輪
全全為了你歪曲的傾向
嚴正一如真男人他最強的硬物
我想陽剛你,我想陰柔你
把你的身體灌注友愛的心
放進每一本新約聖經並擺滿聖儀
我想歡交床笫,在每一次文件上簽名,夾掉,任意拋棄
我想把婚姻做成海鮮夏威夷披薩
在十二月的夜晚分送給公園的同性戀
我想鼓顫所有青澀的性徵實踐活塞運動
在婚姻的見證場所實施戒指交換儀式
舉行一場莊嚴。一次辦桌。一門親事。
我想要一夫一妻的家庭,宣導972的危險性
在招呼時用肘擊飛踢將咖啡灑向肉體表達歡迎
以全戶為單位,嚴禁標語,穿著白衣
十字架和子宮頸
打擊性解放鞏固聖潔社會
每年等待,新耶和華主義者躲進聖誕節的小自製馬槽
食聖餐,奏奇異恩典曲,開放兩性親善交流團契
我將擁護中華。
鼓勵傳統!傳統!傳統!
鼓勵受洗與望彌撒與異性戀主體性
我想訪問一名受到威脅的沉默多數
問他究竟怎麼樣才能堅持不留餘地
穩穩守護生殖奧秘
甜蜜的家庭。
我再也不齒於同愛了
世紀末開始了,我代神來診療你。
  
  
◎仿寫自崔舜華〈如果我是文化部〉
--

11/24,返鄉公投10、11、12不同意,14、15同意。我是異性戀,我支持同志朋友,有走進戀愛的墳墓的權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dal
    Cidal
    1993年生,正著手第一本詩集,無限期創作中。 是Cidal,也是嚴毅昇。 生在一個「原運時代」之後的時代,生為原住民青年,我用自己的筆,捍衛自己的尊嚴,書寫自己與身邊人的故事,試圖奪回自己的聲音的歷史,與自由。 平台:艾比索、FB、IG。 邀稿聯繫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