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模糊不清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就別親吻,感情很容易毀了一个人。」
於是我腦海中還是不停的浮現出这一句歌詞
我老是想到那一个晚上,那几个晚上
妳身上的味道,妳的溫度,妳在耳邊説的那些話
妳濕軟的嘴唇
每每我看著妳都会想起那些画面

妳知道嗎 _
如果我不喜欢妳,那麼,这些事就都不会发生了
可是
我喜欢妳
所以我讓它们发生了 _
#lesbian
#女同性戀者
#舊文重發之七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還沒去過妳心裡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刺蝟的互相推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一個會說話的啞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喜歡和妳一起發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睡著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瞬間停下了腳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級玩家」、「碧血狂殺2」、《後人類時代》| 現實與虛擬之間愈趨模糊的界線如果你很愛玩遊戲,你會發現千禧年後的遊戲整體品質開始以指數的路線急速成長,」遊戲的互動、光影、角色表情品質近乎我在真實世界能看到的,感覺是在電腦上體驗著「另類真實」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3-29
CATCHPLAY+|《台北歌手》,如此模糊的一頁台灣近代史。呂赫若似乎生不逢時又生也逢時,橫跨在兩次大戰之間,台灣受列強瓜分後又進入日據時期,知識分子口中所操是輪轉流利的日語、台語與客語,才華橫溢、風度翩翩的他以筆代矛,關注政治、反映社會現況、富有革命理想,在文學、音樂與戲劇領域長期耕耘,於彼時的藝文界博得一席之地。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2-06
書評ll 蔡孟利《死了一個研究生以後》:真假之後的模糊地帶 小說《死了一個研究生以後》的故事開始於,一個生醫實驗室裡的博士研究生「徐語娟」的自殺身亡。在同個實驗室的學弟「廖稦遠」,從學姐死後,開始抽絲剝繭整個事件案發的經過,並對於學姐的死因進行深刻的思索:學姐真的是自殺身亡的嗎?
Thumbnail
avatar
Alpha
2019-12-21
接到一個模糊的需求時,該怎麼處理?面對需求,要先思考什麼、釐清什麼,怎麼去設計一個合理的解法呢?過往許多人可能很少被要求要為商業成果負責,所以大多圍繞著時程、需求等面向思考,很少想到商業的整體,但老闆要的通常都是最理想的商業結果與目標。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19-11-12
失敗公關案例!唯一拒絕的合作邀請:說不清產品內容、丟兩篇業配文章自己看凱倫陸陸續續都有接獲一些邀請,有美妝、保養、衣服、鞋子各式各樣,通常我都會盡力的配合,因為知道自己目前的成效不會比更多粉絲的部落客來的好,所以事前都溝通我都會問得比較清楚一點,也會想要知道後續合作的細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凱倫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