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們有新的名字和Facebook粉絲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教養卡關了?想想我們有的「心態」與「技術」看到臉友貼文說教養的挫折感,經過多年諮商沒辦法完全解決,忍不住回文。仔細想想這不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嗎? 失敗感可以分成「技術」與「心態」,有些人會以為心態調整後,就能以更彈性的方式來行動,解決技術缺乏的問題。這確實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但如果我想成為跨領域的醫生,可以嗎? 可以,但短期內一定有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4-04-20
    進香感觸:媽祖婆與阿嬤給的柔軟心,我們有帶到日常生活中嗎?在媽祖進香路上,一位理髮店的阿嬤給予我們的柔軟心與關懷心的感受深深地散發在我們身上。這篇文章記錄了在進香路上遇到她的經歷,同時也反思了在生活中是否會因各種瑣碎事情而失去溫柔。
    Thumbnail
    avatar
    蘆竹白沙屯天上聖母傳統文化分享區
    2024-03-0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二十章 討價還價還能有新東西罵聲的浪潮源源不斷、連綿不絕,正當我開始佩服起齊邵奇的伶牙俐齒時,他終於停了下來。 聽著電話另一頭的喘氣聲,我佩服的問了句:「罵完了?」 連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我的聲音中竟然還夾帶著一絲的笑意。 誰能有這種體驗?聽別人的辱罵可以聽到笑,但我是真的覺得滿有趣的。 「你……呼……你……」齊邵奇那
    avatar
    九日文
    2024-02-06
    【致親愛的你 系列】慶幸歲月更迭,使我們有更好的可能;又擔心禁不起韶光荏苒,讓彼此漸行漸遠。BGM台北下的雨_鄭興 「今天還是一樣溼冷,想起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大概是分手以來,你唯一一次坦承自己的心思,「經過這段日子的你,還覺得台北的夜晚是頑劣的黑色幽默嗎?」 沒有正面回答你的話,而是逕自轉移話題,這樣比較好。 我沒說我也想念。 雖然我想你猜得到後來的我比你活得還念舊。 畢竟你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20
    MeToo風暴中,我們應該關心的除了受害者,還有加害者的下一代MeToo風暴的加害者當中,有些人的子女正值學齡。在資訊發達的現代,即使限制他們上網,一打開電視,針對父親醜聞的媒體報導、受害者的指責、評論者的痛批席捲而來,對於他們脆弱的心靈想必造成巨大的衝擊。是否會留下陰影或造成人格扭曲?其實值得我們關心。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7-01
    轉職---我們在職場耕耘一輩子,要算計的是我們長期下來,總共可以賺多少?你要避免情緒性衝動,在缺乏理性思考的狀況下,害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11
    那個令我們受苦的人內心有痛苦我的父親是個獨生子,在內地農村出生。 上個年代,很多農村的男人都會離鄉別井,到大城市打工。 父親的父親,即我阿爺,便長年在香港打工,每年只回家一次。 所以父親算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 而祖母的愛,是純粹的溺愛。 父親年青時便走入黑道,紋身,做犯法事情。 這與獨生子的父親相反,但結果可能是差不多。
    Thumbnail
    avatar
    simple mr
    2022-05-06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我們都有藏在心底的愛情__電影心得「我敢說出來我喜歡誰,你敢不敢?」__張家漢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03
    讓植物療癒我們|馬鈴薯:我有能力適應新的環境馬鈴薯是中南美洲十分重要的農作物。由於氣候嚴峻,因此耐旱、耐水、適應力強的馬鈴薯,成為人們重要的熱量來源, 也被科學家用來研究作為對抗氣候變遷的糧食。在祕魯甚至有國際馬鈴薯中心負責培育不同品種的馬鈴薯。 馬鈴薯提醒我們,在這變化迅速的疫情風暴之中,我們都能展現適應力。
    Thumbnail
    avatar
    順風飛行的藝術
    2021-06-13
    從YBB事件看賭博,比起禁止賭博,我們更應該對賭博有健康的自覺心。賭博上癮可怕的地方是自己不容易察覺問題,因為賭博大腦被過度激發的感性功能,人會變得情緒化,沒有耐心,產生失控的行為後,選擇說謊掩蓋這一切羞恥的行為。人會不顧一切為了得到愉悅的刺激,產生不理性的行為,因此衍伸出各種的社會問題。這就是大家都說為什麼賭博不好的原因了,因為太容易讓人失控了。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