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你是千里馬,第一件事情應該是先瞭解伯樂/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8-25
    一封簡訊|安托萬·迪·聖-修伯里|如果你馴養了我, 我們就會需要彼此如果你馴養了我, 我們就會需要彼此。對我而言你會成為世界上獨特的存在,對你而言我會成為世界獨特的存在。-小王子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29
    戲劇推不推 |《偶然發現的一天》:如果你發現你身處的世界只存在漫畫裡跟同事聊到這部韓劇,他們都非常驚訝我怎麼會看這一部,因為這一部韓劇的背景時空是在一部少女漫畫當中,因為身為一個男性,又不憧憬羅曼蒂克,我根本就不是少女漫畫的目標受眾。結果,我不只點了來看,還每天不下來的一口氣把整部劇看完。為什麼呢?讓我先簡單的介紹這部劇的設定,再說明這部劇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0-12-28
    你會是別人生命裡的一顆愛心在日本讀書的時候,有一次跟一個加拿大朋友去吃飯,討論到刺青的話題。她說如果要刺青,她想刺遊戲裡面那種愛心的圖案。本來不是會有三條命嗎?她想刺只有兩條然後已經用完一條命的圖案。我問她為什麼用完一條了?她說因為三個月前她最好的朋友舉槍自盡了,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但因為在日本所以沒有辦法回加拿大好好送她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5
    我是你眼裡的一顆星嗎?「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記得有七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0-06-14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可從這裏瀏覽精選文章。 一. 投資理財的重要: 理財的核心思想與自我檢測 定存其實在溫水煮青蛙!? 不投資的敵人,『通貨膨脹』的起源 二. 投資前的準備: 緊急預備金 人身保險 三. 資產配置的核心思想: 投資其實很無聊 資產配置的階段與本質 資產配置的本質-『股東』的起源 只持有國家/全球指數型ETF的風險 2
    Thumbnail
    avatar
    自知者明的投資路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