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的雞肋、我的雞湯:看富智康收購微軟功能手機事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家在拼搏的時候你還在睡」真的是毒雞湯:你不該犧牲的睡眠有次在Youtube看到成功勵志類的片段,他的大意是成功的人都是不遺餘力在努力、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就起來鍛鍊、工作、打電話、做研究、創作,因此他們才得以成功、跟普通人拉開一圈又一圈的距離,我總覺得這是叫人自殺。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1-10-02
    [台中美食]味味A排骨雞麵老品牌的泡麵,你我共同的成長記憶,一款大家常吃的泡麵​ 台灣泡麵世界聞名。  根據經濟部統計台灣人愛吃泡麵年消費量高達八點三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嗑掉三十三點二包泡麵,高於全球水準,但是亞洲國家愛吃泡麵,台灣人吃泡麵的數量其實還是低的。在雲海中的泡麵市場中,老字號泡麵品牌味丹食品企業出產的味味A排骨雞麵就是一款大家的日常泡麵之一。 味味A排骨雞麵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28
    我的秋日料理是-山藥牛蒡雞湯媽媽看著你們滿足的吃著,吃的乾乾淨淨,接著吃完還打星評高分,不管作菜多熱,洗鍋碗餐具有多累,此刻都被你們的表情療癒了阿!希望這鍋山藥牛蒡雞湯,能溫暖你人生旅程中,每個秋涼與寒冬,並療癒你未來生活日常,遇見的每一個挫折或疲憊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蹓達趣
    2020-09-25
    生活總是不如你的意?聊天時三句不離抱怨?你需要來本「毒雞湯」|V編書單「我的生活一團糟,老天爺對我好不公平!」 「憑什麼別人有好日子過,但我卻要再這裡受苦?」 「因為我很窮,沒有多餘資源讓我去學習,所以天生就比別人爛!」 親愛的,你也曾經這麼想過嗎? 生活的調味雜地嚐不出滋味 你會不會總是覺得生活沒滋味,只要想往哪邊發展,上天好似都要在自己面前設下重重壁壘,有時候連想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08-02
    媽媽的雞湯媽媽只有小學學歷,她卻能看懂無數食譜,按譜炮製美食。甚至只要她吃過一次的菜,她就能在自家廚房煮出來,色香味都是八九不離十......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