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電腦沒有觸控螢幕會難賣?/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Phone 3Gs電池背夾偽開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兩支手機跑太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翻越Google Plus的高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談Google Plus的高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11)《淺談只能在螢幕上看的電影》上次的最後我們談到了互動式電影,這種彷彿是遊戲,但其實更接近電影的作品,將「電影」帶到了遊戲領域,不過比起跟大家從頭到尾順過互動式電影的歷史,我更想從這幾年我玩過最滿意的互動式電影《底特律:變人》(Detroit: Become Human)來談談互動式電影這類作品的魅力在哪。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27
    自然安排-電腦進不去就是沒有/不用*一、為了讓我不要接到H的語音,讓我遲2分鐘才進去畫面,我不想和H用講的啊!後來H還是用文字傳給我,嗯!很好,省得講話。 *二、前一天PTT進不去時,有想到是M她們3/30不來,沒有約,所以不用看*三、H3/31出來台北,順便來找我,也預告了3/30不會有約,我可以留在台北到3/31。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3-31
    沒有信用卡這邊請:無卡分期 電腦一個月只要幾千塊!無卡分期是什麼? 免卡其實就是無卡,不需要使用到信用卡以及額度就能分期付款的一種方式,主要是由第三方公司所提供,跟我們一般認知的銀行信用卡是不同的。另外,若你已經有信用卡了,只是額度不夠高,沒有辦法購買自己想要的產品,就可以藉由這樣的商品增加信用卡額度。 無卡分期方式 賣方先把債權轉給第三方無卡分期
    avatar
    李艾琳
    2020-12-30
    ←Backspace | 一隻螞蟻爬進電腦螢幕可能是被資源回收筒裡殘存的飲料甜味吸引。 才一個下午,資源回收桶就完全消失了。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0-05-07
    〈當電腦工程師說,眼睛不要只盯著螢幕〉陳藍立 面對同樣喜歡攝影的人,我喜歡問人家是怎麼開始攝影的。藍立的回答是,一開始是因為爬山時帶個相機,走到半路可以停下來拍拍照,這樣比較不會「累」!結果呢?他就這樣一直拍下去了! 這個理由挺有趣的,也很有道理。愛拍照的人不都是拍完以後才覺得累嗎?相機在手,走多遠,站多久都沒關係,等放下來才知道好累呀。 這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05-08
    沒有電話、沒有電腦也能做生意?真的不蓋你! 菲律賓只有兩家電訊公司(Globe 和 PLDT-SMART),而且兩家公司的政策都一樣:網內互打免錢,網外通話則收取超高額的電話費。即使有很多人有兩支電話手機、家裡還有另外的電話線。在菲律賓的黎牙實比,還是有不用電話的人,而且還是開店做生意的裝修師傅們….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8-03
    多螢 OTT 只在電腦手機平板?從世足觀賽數據,看大螢幕作為觀看載具的優勢由於我這次同時看了 OTT 以及華視,發現除了載具的差異,還可以討論「大螢幕」對於電視與 OTT 競合關係的影響。先說結論:網路影視內容(OTT)要搬上大螢幕,仍有一段路要走,但不會太久。
    Thumbnail
    avatar
    Jocelyn Lee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