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書摘:掌握市場週期

2019/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我的部落格或到中產階級之歌FB 粉絲專頁按讚喔
Howard Marks 的新書《掌握市場週期》的中文版一月終於在台灣上市了,由商周出版。整體來說,這本並沒有超越他的上一本著作《投資最重要的事》,而且本書只著重在市場週期的討論。即便如此,本書仍有相當多值得我們借鏡和深思的地方。由於我們在循環與週期一文討論了很多,今天我將摘錄過去我沒有想到、提到或是Howard能夠做更好的詮釋。
週期和循環的力量和重要性我就不再贅述,本書有提到幾個有趣的地方如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中產階級之歌
菲力克斯
菲力克斯
中產階級之歌為投資初學者以及中產階級服務的知識分享平台。 專注投資,持續寫作,閱讀思考,起身踐行。 關注科技、投資、旅行和閱讀.重度閱讀者,現為專業投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