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心中曾經受傷的孩子吧

2019/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們家比一般家庭要來的特別,父親算是家庭煮夫母親則是在外打拼,時日一久身為孩子我們所需要的愛漸漸的被吞噬,漸漸長大我不太清楚愛的感覺,也不太明白什麼是家,日積月累與家人的代溝越來越深,我也越來越不說出心底的話,因為說了沒有用,我得不到想要的回應,只是會讓心中的傷與痛越破越大,於是我選擇封閉,選擇不言,事到如今說有用嗎?我不知道,只明白我已經累了,身心非常的疲倦,直到我遇到了另一伴。
  黑夜遇到光明,他照亮了我的心靈,溫暖了不論是身心或是精神層面的那個真正的我,深根在心裡的舊傷漸漸的被治癒,他讓我從新感受到「愛」,感受到「家」的味道,他讓我從原先情緒無感的機器人變回有血有肉會笑會哭又會發脾氣真正的我。我首次體悟到這就是愛人的滋味,我愛他,無庸置疑。
  當有這麼一個人接受了我的一切,接受了不完美的我,接受我情緒的多變,接受了內心脆弱又敏感的自我,這一生還有遺憾嗎?我的答案是沒有,因為我認識了他,我的愛人,他讓躲藏在影子下的我自由翱翔,受傷時給予庇護,歡笑時陪同愉樂,迷惘時如同飄盪帆船巧遇燈塔指引我,哪怕我們在一起的過程中經歷許多波折,我們還是緊握住對方的手不放,哪怕我們曾有分開的一時繞了好長一段遠路,心,始終都在對方身上,很穩,很放鬆,很自在也很安心。
  我曾心滿意足對他說過:「看著你睡覺真是一種享受。」
  他闔眼微微笑:「就只有妳會這麼說。」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是你,你在我心底永遠都是那特別的人,誰也取代不了。
    玄夜
    玄夜
    喜歡寫作跟閱讀的女子~原本專攻小說,但漸漸長大改書寫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