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神使

2019/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兒一位顯少聯絡的朋友來電詢問和老公的問題解套方法⋯
我送她一句話~
用"愛的心情"去解決問題,妳會自己懂得如何做的。
不是犧牲自己,也不是苛求對方,不用拼輸贏⋯只有愛已愛他,中庸的相處之道就出現了。
很開心她喜悅的表達自己突然想通一些事了。
以前都覺得這些人很怪又現實,遇到快掛了、人生轉折點了,失聯多年的他們才會來訪。
(有次一位失蹤4年的人,得罪黑道,不知所措,竟然找我解決⋯我又不是黑道夫人😓,但竟然我也認識黑道背景的律師介紹給他)
現在知道宇宙安排的來龍去脈後,平靜的看待這些⋯自己生活中幾乎都沒經驗過的事情去提出建言。
這是一場很妙的生命安排
彷彿家中坐,己能歷經人間事,一場場的傾聽丶一場場的智慧丶一場場自己的心態自若考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