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說人類圖:PHS實驗二三事 (7)

2019/03/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 六、七週:3/11~3/22】

叉子噹噹噹也是高頻樂
  3/11-3/19 身體持續微恙,又被小說大神擄獲,所以上個周末都在寫私小說,沒有更新PHS...於是今天早晨起來發文囉!
  進行PHS期間,很感激還有朋友在臉書私訊問我願不願意持續進行,因為當下的反應就是「嗯」,所以這遲來一週的實驗心得還是產生了!
  這期間,Joyce在臉書專門為PHS課設立的社團裡舉辦了各Color的線上回饋,讓我對觀照實驗的成效有了新的角度!
  在回饋完自己在PHS上實驗的心得後,Joyce要我觀察一下幾個面向:
  1. 是否從很容易與人碰撞,平地絆倒(扯),從無端淤青變得靈活輕盈?
  2. 排便是否比較順暢?水腫程度如何呢?
  3. 體溫變化如何?
  4. 詢問他人看看,自己的氣場(能量場)有沒有變化?有不錯的新對象出現嗎?
  5. 詢問他人看看,自己的聲音音頻有沒有變化?是變高還是變低?
  6. 詢問他人看看,最近自己帶給別人的感覺?
  老實說,以上這些都是我從沒觀察過的變化(笑),真是太有趣了。原本以為我能做的都做盡了,能觀察的變化也都寫盡了,不過果然視野還是太狹窄啦!

  我自己最有感的是倘若按照對的飲食方式,能量場改變,也會吸引到對的人。這乍聽之下有點扯淡,不過回頭檢視了一下,發現整個一月到三月認識的新朋友,確實都讓我有很多收穫,相當喜歡呢!這麼一想就十分神奇了哪。由衷祈許我也能不辜負他們的期待與想像,配得上這些好人呢。

那麼,Color5的注意事項?

  先前也提過,人類圖上,第一個箭頭的Color是4、5、6的人的,飲食以外在環境變化的影響最大,愈上爻愈依賴環境的調整。
  Color5的先決調件是音頻 (Sound)左箭頭要在高音頻 (High) 的環境右箭頭則是要在安靜穩定的低音頻 (low) 環境下吃飯,食物才更容易轉化成身體真正所需的燃料。
  我自己是Color5,對高音頻的概念一開始也是疑問多多,於是積極上網蒐羅他人的說明分享,結果找到了上方這位youtuber的對Color2→5的詳細解說。youtube下方的文字解說也很有參考價值,對有興趣深度了解PHS的朋友也可以一併參詳。
  按照Color5+Tone3的PHS吃法後,另外一個覺察是發現自己的耳朵的確比以後靈敏了,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因為對聲音的分辨度變強,所以最近在聽網上說書時,發現講者的聲音好聽與否竟比內容要來得重要!體悟到這一點的我,內心又有個小聲音在:一個喉嚨中心全空的人,怎麼好意思評價別人的聲音好壞呢?
  啊——還是像我這樣的人,因為最沒有定見,反而才能真有灼見?(自己說)。
  恐怕最終,還是要以內在權威作出決定吧。如此只如此。
  怎麼辦?突然就覺得自己可以來錄音呢。雖然就是一道厚實粗飽的聲音XDDD
  Color6和Tone的簡說,下回再見分曉!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妳囉~
  寫這篇時搭配的是曹格的精選集,曹格真是煸情芭樂歌中的經典啊!欸,我也想過過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啊。
  是說很久很久以前,我還因為藉著首歌所帶來的靈感,寫了一首情詩呢♥♥♥♥

翅膀子
翅膀子
在我失準的國度裡,我是誤點的國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