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不在了,你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2019/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8
今天掃墓的時候,我在想,人都走了為什麼還需要這些形式呢?
是不是因為死亡這件事對我們來說難以接受?
藉由這些形式,繼續懷念還在心中的那個人
人雖然不在了,但在心裡總會想起有他/她在的時候
不論高興的或難過的、生氣的、好笑的,一切共同的回憶
只要你還沒遺忘,你就能在腦海繼續感受
也許你的未來沒有他存在,但在回憶裡,永遠都在

為什麼人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因為相處久了,就會漸漸的像空氣一樣
在的時候變得理所當然,但你卻沒想過,她不在時的樣子
空氣的價值,只有在你缺氧過後再懂得


不要等到缺氧後,才珍惜
不要等到人不在了,才珍惜
趁你們還能跟鬥嘴的時候多鬥嘴
趁你們還能互相陪伴的時候多陪伴
趁你們還能相互擁抱的時候盡力擁抱
我們相遇的目的就是為了別離
儘管如此
我希望在我們別離的時候
彼此都知道在我們生命裡的那段時光
是最美好的那一段
是能夠說出『我愛過你,我不後悔』



最簡單學會珍惜的方法就是
就是問自己一句
如果她不在了,你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最終要別離的時候
我想告訴你,別怕
真正的死亡
是你被遺忘的時候
所以,相信我,你一直都在
儘管我的未來沒有你
但我會帶著過去的你
一起前行。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讚或留個言讓我知道。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