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這個世界可以再更溫暖一點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一直想要寫關於這一類的文章很久了,但都沒有一個適當的時間去寫。在幾個月前,有一位不認識的學姐選擇輕生了。其實我知道的時候真的好難過,但就只能難過,卻不能做什麽事情來幫助他們,所以現在此刻的我決定,如果可以的話,用著自己的文字去幫助那些面臨瓶頸的人。
那時候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在捷運上甚至聽到一位乘客還説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爲什麽那麽愛自殺,自己都已經參加節目那麽紅了,選擇浪費自己的生命。我聼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這個社會真的很可悲,會選擇輕生,是因爲他們選擇了尊重自己。他們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也是因爲這個社會給了他們很高的標準,希望他們可以成爲你們所希望的那個人。
他們正滿足著你們的希望,你們卻把他們逼的太緊。
人都是自私的,有沒有想過那些滿足你們的人才是真正地無私。他們不顧自己的壓力和煩惱來達到你們給的標準和目標。可以選擇的話每個人肯定會選擇自己想要的,憑什麽要你們來給他們一個目標?你們沒資格給他們一個目標,就算你是父母,你們可以做的也只是支持和陪伴,適當的時候給予鼓勵而不是踐踏他們的自信。
我很慶幸自己的父母沒有給我很大的壓力,他們給了我自己做決定的權力,讓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就應該自己去爭取,即使是失敗了也沒關係 ,沒人會怪你,不管怎麽樣他們都在,即便他們沒有説出口,我還是能夠感受到他們的愛。
我想説你可以放棄的,沒人會怪你,這是你的決定,他們沒有話語權。
https://www.pinterest.com/pin/1688918597548597/
你的人生你爲自己活,就算他們說你不負責任,你只要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好了。十全十美這句成語才是最不負責任的,完美根本就不存在這個世界,這句成語給了很多人無形的壓力。完美只是你看到的表面,它刻意呈現的樣子,當你深入瞭解的時候,它是否還依然完美呢?做人只要知足常樂就好,這句話是我18嵗很常聽到的一句話,説這句話的人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長輩,他在我很多事情迷茫的時候指引了我,我也很慶幸自己能夠遇到這個長輩,他讓我知道人生可以是怎樣的,而不是人生就應該這樣。18嵗遇到的一切是我18嵗最棒的禮物。
當你遇到瓶頸的時候,你不應該苦惱爲什麽,而是原來我可以做到這樣哦,你會發現只要稍微轉過來看就會發現另一個出口。
沒有絕對的死路,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翻墻
https://www.pinterest.com/pin/1127518456679037964/
你做的不好不完美,讓別人失望了沒關係啊,你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好,只是這個社會對你的期望太高了。雖然你們讓別人失望了是事實,但不要太自責,事情一點也不嚴重,失望就失望,你再努力就好,不努力也沒關係,你就放棄啊,沒有人會真的怪你,你可以放棄,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人生真的不長,不要虧待自己就好,你吃飽,你睡飽,真的就好了。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要因爲想要的太多就讓自己難過,選擇快樂,自足常樂

想放棄就放棄,人生沒有多少可以讓你放棄了。
By V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