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社群行銷零工班改變了我什麼?

2019/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網路創業日誌 第二集
Hi我是Frank 歡迎來到Frank網路行銷創業日誌
在這裡我會跟你分享社群行銷以及我創業日誌的生活點滴
今天想要跟你聊聊社群行銷零工班改變了我什麼?
首先第一改變了我對社群行銷的觀視野
以前總覺得臉書不就是吃飯拍照打卡上傳
好像也不怎麼樣
所以我的臉書好友從來只加我線下所認識的朋友
我的臉書好友名單以前不超過350人
但老師告訴我們想做社群行銷基本好友數
最少要從2000 人起跳
於是我開始大量去加好友陌生人不認識的人
甚至找不到可以加的好友
我跑去奇摩新聞的粉絲頁瘋狂加好友
每天都加超過10到20位的好友名單
漸漸的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就從300位好友突破到了1000位好友
從此打開了我的社群事業
我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
他臉書的好友名單 隨隨便便就破兩三千人
甚至在我的好友名單中
很多都是做微商直銷代購的
看到他們在社群上非常活絡的經營自己的事業
甚至下面還不斷的有人留言加一
這真的是突破了我的思維
原來網路上做生意
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第二改變了是我做人的溫度
老師說學社群行銷就是學做人
網路看似冷冰冰的東西
但裡面每一個ID都是活生生的人
我開始學會懂得去關注他人與人聊天
我們社群行銷零工班每天的功課
就是在社群上貼文
說真的一開始要每天發文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社群行銷大師garyvee說到貼文
不需要創造只需要記錄
所以我開始記錄我的生活
用心覺察我的每一天
以前我不愛社交不愛戶外只喜歡關在小房間躲在宿舍裡
三年下來別人問我
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
但我現在會去留心
每天早上出門
有哪些人會固定早起運動
家裡附近有哪些早餐店
甚至看到路上的阿伯
我還會主動跟他問好
我發現我不只學了社群行銷
我還重回了做人的感覺有了溫度
會去關心別人在乎周遭的每一個時刻
而我就活在當下的此時此刻
這種感覺是非常美好
而我不再是一具冷冰冰的機器人
我是一位有溫度的人
所以這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主題
我在社群行銷零工班改變了什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關注我訂閱我
我將會分享更多社群行銷技巧以及我創業日誌的生活點滴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下一集見拜拜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