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50|長痛不如短痛

2020/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護理師幫我撕透氣膠帶,看貼了那麼多,就跟著一起撕,但撕的很慢
我:妳好厲害哦!撕的好快,我都撕不起來
護:哈哈哈哈哈(大笑),因為我不會痛但是妳會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超開心)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也忍不住跟著一起笑)
護:我跟妳說啦,長痛不如短痛,哈哈哈(然後秒速又撕掉三個)
〈2〉
去做檢查。
醫:兒科轉來的?
護:OOO轉來的
我:......
〈3〉
放好抽血單,插上健保卡,手一伸,頭撇過去看旁邊,準備抽血。
師:妳很害怕對不對?
我:蛤?(頭轉回來一臉錯愕的看他)
師:動作很熟練,但妳的害怕完全寫在臉上耶......
我:......
〈4〉
冬季缺血,看到很多捐血呼籲,很想衝但現在吃的藥規定不能捐,而且⋯⋯
A醫生:你以後不要捐血「。」
B醫生-1:你想要昏倒嗎?你會被送過來嗎?(燦笑)
B醫生-2:你以為你有多少血?那是十分之一耶!!!你幾公斤?我算給你看你有多少血!!!(瞬間拿出手機)
C醫生:你還是別捐吧!你知道捐血結果自己被送去急救會好笑嗎?
……看來只能看著自己的捐血獎狀跟捐血紀念T追憶了(遠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