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35|自嗨的醫生

2019/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
在小兒科看診時,整個兒科裡面我老到差不多可以當這群橫衝直撞的小朋友的媽媽。在心臟內科看診時,整個心臟內科裡面我年輕到其他每個人不是老到可以當我爸爸媽媽就是可以當我爺爺奶奶......
〈2〉
傳紙條進診間要找醫生,總算等到醫生的門診病患都看完了,然後醫生就叫我進去了。
醫:怎麼跑過來了呀!(笑)
我:A醫生說可以自己來找妳就跑過來了(開心)
吧啦吧啦後
醫:趁這個時間大量創作啊,反正妳也睡不著
我:哈哈哈,可是不知道寫什麼耶(開心)
然後開始興奮拿自己畫的禪繞畫紙磚給醫生看,然後分享一下「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其實不是太宰治講的,還有海明威轟掉腦袋跟他老爸一樣這種父親節絕對恐怖片,外加推銷書,有自願的讀者真好
〈3〉
我:醫生我知道我很久沒抽血了,反正最近被抽血抽習慣了,我已經無所謂了,這次妳要抽血就抽吧!(一臉豁達)(這個醫生每次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大笑然後說我記得妳,妳是害怕抽血的那個)
醫:哈哈!我看看哦!咦?妳上星期有抽了耶,B醫生幫妳抽了,報告出來了哦,那妳還要抽嗎?(醫生指3個月後)
我:什麼!我根本一直不知道每次抽那麼多在抽什麼,原來有驗!那我當然不要再抽血啊,不要不要!我到底抽了什麼啊?
醫:呵呵,我來偷看,喔喔,好多報告耶,欸?妳是不是會喘?
我:蛤?妳怎麼知道?
醫:心臟超音波寫吧啦吧啦(醫生講了我也聽不懂)
我:咦?沒有醫生沒跟我說啊,醫生就直接幫我掛號去OOOO了
醫:哎呀,沒確診嘛,確診再講
我:那還有什麼可以偷看
醫:欸,這個X指數異常耶,但妳進步了,降好多(指電腦曲線圖給我看)
然後醫生一直很有趣的在幫我偷看我還沒回診看報告的其他科報告,醫生超可愛的啦!(其實就醫生自己一直看電腦螢幕,然後自己碎碎唸,我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但總之醫生好可愛)
〈4〉
醫:妳怎麼來這裡(驚)
我:住院時妳自己跟我說這裡有診的啊!
醫:可是這裡沒有妳的藥,晚上再去XXXX好嗎?
(總之還是看診講完了,但晚上要去XXXX拿藥才行)
我:妳好可憐,晚上竟然還有診⋯⋯
醫:唉,嗚嗚,我好可憐,快去幫我反應
我:......
(晚上)
醫:欸?
我:嗯?
醫:啊啊啊,妳這樣跟早上差太多了啦,妳不開心嗎?這樣我都還沒進入看診狀態啊!
我:蛤(愣)?我可以再說一次啊!
醫:其實我記得(燦笑),我可以開始看診了(燦笑)
(第一次看到醫生在幫自己切換頻道覺得有趣)
〈5〉
醫:妳週一回來看好了,啊,沒診......妳覺得這次妳撐得了一個星期嗎?一定要撐一個星期哦!
我:不是放連假嗎?也不能看啊!
醫:那真的沒辦法就來急診
我:我想知道如果來了會打什麼針
醫:應該就是打XXX啊
我:那我來幹嘛啊!我住院半小時連續被妳打兩針什麼反應也沒有啊!
醫:哈哈哈,對啊,所以一定要撐一個星期哦!
我:......放心,我一點也不想來住院......
醫:我一定要自己說服自己這個星期妳一定很好,一定很好,一定很好
我:我剛進來妳就跟我說我這幾天一定很好對不對,我實在不懂才3天怎麼妳會有這種奇怪的自信?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醫:沒關係,我只要相信品質一定很好就夠了,品質好就好
我:呃......
醫:一定很好對不對,我剛剛什麼都沒聽到(自己都講到在笑)
我抓抓頭跟著傻笑
〈6〉
我:奇怪為什麼最近老是感冒,以前幾乎都不會
醫:唉,因為妳吃XXX,我看妳還是得吃OOO,不能停藥哦,吃完一個療程應該就好了,不然大概很難好
我:哦⋯⋯(哀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