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39|陰影面積不斷擴大中

2019/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回診看報告。
醫:妳講話都不用換氣,妳怎麼會覺得自己會喘?
我:⋯⋯因為會喘,而且會頭暈眼前一片黑站不起來
醫(看電腦報告):誒!妳29耶!
我:蛤?
醫:30以下算輕度啦,我看妳得回來再檢查看看,明年寒假記得再來看!現在應該是還不會怎樣啦~但記得要回來看嘿!(笑咪咪)
囧:醫生你跳太快了,所以我會喘是真的還是心理作用,誒誒誒
〈2〉
很早到診間,還沒到看診時間,護理師正在準備,這個時候,突然看到隔壁診間的護理師,拿著一個乾淨的塑膠量杯,從容不迫的去飲水機裝水喝。但是⋯⋯塑膠杯上面清楚的印著「尿液測量杯」,還有一格又一格的刻度,真的是量尿液的杯子啊!!!我瞬間心理陰影一大圈,到底、到底、到底,到底怎麼喝的下去啊?(傻眼)
謝謝護理師裝的是開水而不是茶葉⋯⋯
結果當護理師的朋友很淡定的跟我說:「抽痰管都可以當吸管了~」
陰影面積不斷被擴大,還是不要知道真相好了(大概就是種流著眼淚笑著的感覺吧?)
〈3〉
醫:嗨(聲音燦爛)~我看看妳的報告,啊,我沒讓妳抽血耶(燦笑),哈哈哈,妳又發燒了耶!(看電腦大笑)這次沒住院耶!哇~~~這次燒起來沒有不舒服嗎!(滿臉愉悅)(覺得醫生看到我又發燒好像有點興奮?)
我:39.8,急診打4支針回家,沒住院很好,住院是地獄⋯⋯
醫:哦,地獄啊,哈哈哈~我以為妳發燒都沒有不舒服~那O醫生說什麼?
我:沒說什麼(抓頭),就都還好,吃一樣的藥(為什麼發燒不會不舒服?我覺得骨頭融化全身不能動痠痛到死掉)
醫:欸,妳之前抽血報告很高耶!(指電腦,一直指)(醫生瞬間切換頻道,怎麼每次都切換的那麼快?)
我:那是發燒的時候吧?幾月?
醫:6月
我:住院發燒啦(淡定)(因為太高上次回診醫生妳自己跟我說是發燒的關係啊⋯⋯)
醫:妳發炎在高啊?欸?哈哈,好喔,原來又發燒了啊(開心愉悅)(瞬間又切換回哈哈哈狀態了XD)
醫生真的好可愛啊(撒花轉圈圈)
〈4〉
我:醫生,為什麼只有你的名字是紅色的?
醫:只有我嗎?別人也是吧?別人是藍色的嗎?呃⋯大概是比較老的關係吧?第一批制服跟第二批制服的顏色不一樣
我:蛤!那這樣女醫生不是很不開心嗎!
醫:為什麼?
我:會被看出來她很老啊!
醫:會不開心嗎?不會吧?很開心吧?欸?會不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