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38|小兒科

2019/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心智年齡低落這個月去了3次小兒科,小兒科的診間很舒服也很大,小朋友完完全全可以追趕跑跳蹦(所以最好乖乖坐好不然會一直被小朋友撞到)。我自己是滿喜歡小兒科的環境,但小朋友製造的聲音也很可怕就是了(玩耍的尖叫、哭到爆炸的尖叫、興奮的尖叫等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各種尖叫)。
〈1〉
滿心疼這裡的小朋友,舉例來說,小朋友們在診間裡面追趕像是在玩鬼抓人的遊戲,但抓到對方的小朋友喊的不是「我抓到你了」,而是「你被我打到針了」......而且孩子很多看起來頂多都才是讀幼兒園的年紀,真的很心疼
〈2〉
小朋友似乎都很喜歡我,都喊我姊姊長姊姊短,但反正我沒打算糾正他們叫我阿姨就是了(誰要糾正啊!)然後就會開始有小朋友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家長們一直說不行但反正我就是那種能跟小孩一起玩的「姊姊」,家長最後都用一種疲憊不堪的感激眼神在看我,覺得家長也真辛苦了
〈3〉
今天一個小弟弟看我在校稿用標籤紙,好奇的問我是什麼,我就拿給他玩教他怎麼用。弟弟四歲,開始興奮的一直撕起來貼我的筆記。我問他幼兒園有沒有睡覺,他說他當然沒有睡覺啊!然後就跟他玩起來了。最後看他很想要標籤紙一直用小手抱著,他把拔跟他說不可以喔那是姊姊的,我跟他把拔說沒關係啦這我很多,可以送給弟弟拿回去玩喔!弟弟很小聲的說可是他怕媽媽會罵他還是還給我好了,爸爸瞬間一種好安慰的樣子覺得弟弟長大,然後我們都誇弟弟好乖好懂事,弟弟瞬間小花都開了。隔壁把拔問我說是不是這裡的實習醫生?我說不是耶,我也是來看診的,他把拔就笑了。換我進去看診時弟弟突然拉著我不放很捨不得,問我還會不會出來,我說會啊,等下就出來囉,他才放心的讓我進去。醫生問我在跟誰說話,我說跟剛剛認識的小朋友。然後醫生結論是覺得我應該來這裡打工XD
〈4〉
小朋友有各種探索技能。每間診間被溜進去不是什麼新鮮事,最神奇的是探索沒有燈光的房間,像是還沒開燈的哺乳室,甚至是暫時沒有人在使用但有燈光的注射室,或是沒有看診的黑漆漆診間。小朋友的特殊能力似乎是不需要鑰匙就能開啟每個門鎖,然後一個進去就接二連三好多個進去,有趣的是第一個衝出來的馬上會跑去找護理師告狀說有小朋友亂開門(你剛剛明明自己也溜進去了呀XD),然後護理師就默默的一間又一間的鎖門,但總之永遠鎖不完就對了,而且明明我剛剛才看著那個房門被鎖,但轉眼小朋友又進去了,我實在不懂小朋友們都怎麼把門打開的,而且這些小朋友都不怕黑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