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41|工商服務時間

2019/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醫:我看看呦!來,工商服務時間!明天晚上有沒有空啊!明天晚上過來檢查~
我:誒?晚上?醫生你不用回家嗎?
醫:我們都是看完診才下班回家啊!
我:可是明天晚上的話,不就是留下來上班嗎?晚上沒有診啊!
醫:啊!妳竟然提醒了我!我的假日生活呢?啊!我的假日生活呢?
我:而且為什麼叫工商服務時間啊?
醫:因為是晚上我留下來啊!大家都上班早上不能來,那不就是幫你們工商服務嗎?啊,妳還是學生吧?那就不是工商服務時間。偷偷告訴妳一個小秘密,有的時候喔,我們留在醫院比回家好啦,哈哈哈~
我:ㄜ ⋯⋯我不是學生了⋯⋯
醫:不是學生啦?那就是工商服務時間啦!哎呦,哈哈哈,我告訴妳,其實這個是院長的小秘密啦!院長愛賺錢,所以最好不下班不回家,對吧對吧?這是院長的小秘密喔!
醫生,雖然我真的知道,但你會不會也太誠實了XD
〈2〉
檢查,醫生走進來
醫:嗨~是妳啊!原來我們有約~
我:醫生你今天想回家了嗎?
醫:唉呀,你不懂啊,我們男人啊,開車回家到車庫的時候,都會在車裡坐一下想說要回家了,回家就要看家裡很多事情了啊⋯⋯唉,妳不懂我們男人
我:⋯⋯呃,對,我不懂⋯⋯
醫:對,因為妳是女的
我:醫生你有小孩嗎?看到小孩不會很開心嗎?
醫:有啊!看到他們很開心啊!然後看到小孩在打電動玩手機考試又沒考好,我就生氣了
我:哦哦!好可愛哦!小孩幾歲啊?
醫:哈哈哈我有三個耶,妳問哪一個?
我:哇!好多好棒哦!真好耶!
醫:哈哈哈,如果我是古代皇帝,我就生一百個!
我:⋯⋯你老婆不會幫你生⋯⋯
醫:唉,開玩笑的,生三個都只能騎機車了,生那麼多個怎麼養的起
呃,醫生,你剛剛不是說你開車回家進車庫嗎?怎麼變成騎車了⋯⋯
〈3〉
醫:劑量太輕,改成一顆哦
我:這藥會變胖嗎?
醫:不會啊!怎麼了?
我:沒有,只要不會變胖就好了(一臉安心)
醫:⋯⋯
〈4〉
我:皮膚摸到像被刀子割過去,但又沒有像割傷那麼痛,不是很痛,但怪怪的,我不太會講,有點刺痛的感覺
醫:欸?這顆藥沒聽過會這樣,現在沒吃藥還會痛嗎?
我:好像不會了(到處摸自己的手)
醫:很少人這樣的話可能文獻不會寫,要知道是不是的話,再吃一次藥看看就知道了!
我:哦⋯⋯呃⋯⋯(抓頭)
內心小劇場:還好藥不是這個醫生開的,我才不要提前回診,我要繼續裝死什麼都不知道的等一個月以後回診再說,突然少吃兩顆藥心情大好,我才不要破壞我這個月吃少少藥的快樂小天堂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