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得要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婚禮上我最羡慕人家說的一句話就是「他讓我做回自己」。這是我的目標,我的信念。我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也不會丟掉這個想法。盼望有一天回首的時候,我仍然守得住這句座右銘,沒有被任何事情給折服了。
希望這是一個幸福的象徵
2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死之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出走旅行(黃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最近一次哭是甚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變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不喜歡,誰決定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要做全身掃描不用去醫院,每天都可以幫自己健康檢查!《跟一行禪師過日常》學習正念呼吸當生活中發生緊張的事情時,你會透過什麼方式來讓自己回到放鬆的狀態呢?我們的身體就像橡皮筋,如果拉得太緊,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斷掉,一行禪師在他的書中分享正念呼吸的妙法,只要夠過簡單的呼吸,就可以幫助我們回到當下,找回專注力!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6-05
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嗎?觀音山告訴您原來可以這麼做相貌醜陋眷凌時,未造佛像嗔焚燒, 惡業利刃輪自己,今當造像性寬容。   有些人相貌很醜陋,自己都不願意看,一照鏡子就覺得︰「哇!這麼難看哪!天哪!」自己對自己特別失望,甚至嚇了一跳。當然,親朋好友等也不會喜歡,還會經常受到侮辱、欺負等。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因有二︰第一,前世沒有造佛像、佛塔等...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1-03-28
認識自己的旅程,早晚要開始讓我們從體制內,走到體制外。
avatar
Ms.Judy
2020-11-10
沒有做過的事做不好是正常的事!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在面對「做不好/失敗/挫折」的時候,不要輕易就生出這種:「我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的情緒反應。去找出「為什麼沒有做好」的原因、去請教其他人「能夠做好」的方式,𢑥整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多做幾次,從中不斷累積「做好」的心得,才有可能將一件事「做完」然後才是「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