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变之二

2019/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剧变

这朵花被光线所纠缠
流淌的空气挤压着它的呼吸
它开始流下浑浊的眼泪
曾经它的眼泪是清澈透明的
这朵淡蓝色的美丽如柔波的花
现在变得好像铁锈一样失去光华
光和空气本来是赖以生存的事物
赖以生存的事物也会变成吃人的毒药
让我吃下这毒药
然而我不能吃下
我也恐惧死亡
恐惧是多么令人懊恼的事物
这个世界被恐惧一次又一次地摧毁
我们也曾在花园里跳起舞蹈
光的韵律让这朵花和我们一起舞动
空气的清新也是如此地令我们畅快
好似激烈的波浪涌进洞穴
快乐无边无际地散开
现在这朵花再也流出不喜悦的
清澈透明的眼泪
我并不清楚这是进化
还是退化
我们世世代代生存的地方
已不再适合它的生存
我恐惧死亡
我害怕毒药
我发狂
我感觉天摇摇欲坠
踩碎它!
让我们一齐踩碎它!
这朵淡蓝色的美丽如柔波的花
现在变得支离破碎
甚至还没有等到它流出那浑浊的眼泪
死亡就已经被宣告
我不爱变异的花朵
我也不想去管它的存留
我只在乎自己
我们只在乎自己
我们的地方多好啊
温和的光
柔软的空气
这朵花是背叛者
我们杀死了背叛的花
世界又像所有的事都从未发生过一样
我停留在花死亡的地方
拾起残留的花瓣
我开始笑起来
你也开始笑起来
我突然流出浑浊的泪水
你便拿出刀子想要结束我的生命
我的血开始溅开
我将变得支离破碎
我变成另一种人
我突然变成另一种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